福州伽禾伽美|孕妈贴心的“医护管家”

时间:2021-03-09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随着二胎政策的开放,孕妈们的身体检查及孕期护理更是越来越受到重视,选择一家可靠的妇产医院显得尤为重要。这一点我深有感触,因为我是一位待产孕妇,孩子马上就出生了,需要选择一家靠谱的妇产医院,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好在朋友介绍了福州伽禾伽美医院,据说是一家以妇产儿专科为主,其他综合诊疗科室共同发展的综合型医院,拥有国内一流诊疗设备,同时秉承三甲医院医疗品质,临床经验丰富、专业技术突出。朋友也是在这里生产,她对这家医院赞不绝口,于是我果断选择了福州伽禾伽美医院。

图片1.png

  由于预产期提前,又遇到堵车,到医院已是凌晨,本来以为医院没有多少医生和护士,但是福州伽禾伽美医院是24小时全天候诊的,即使遇到紧急的状况也不用担心。随后在护士小姐姐的贴心帮助下,我顺利办理了住院手续,医导人员热情地接待与尽心地安排,让我紧张的情绪很快平静下来,真心为福州伽禾伽美医院的服务点赞。

  住进伽禾伽美医院才发现,环境格外温馨舒适,设床位上百余张,均为星级酒店式高标准的独立休养单间,空间大,每个角落卫生都保持干净整洁,采光充足,布局合理,完全摆脱传统医院的拥挤和冷漠、喧闹和繁杂。

  伽禾伽美以医疗核心技术、家庭医生诊疗和健康管理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为医疗特色,打造以妇产儿专科为主,其他综合诊疗科室共同发展的综合型医院。医院设产科、妇科、儿科、儿童保健科、医学美容、孕产康复等专业科室,从备孕、产检、分娩、月子、产康,到医美、体检等,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周期的一站式医护服务。

  最重要的是,福州伽禾伽美医院还设有专业的伽宝医护月子会所和孕产康复中心,对于我这种新手妈妈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避免了面临问题时手足无措的尴尬。

  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第二天晚上羊水就破了,尽管我之前做足了功课,但是真遇到这种情况,还是慌了神,好在医护人员赶来帮忙,及时将我推进了产房,在医护人员的耐心引导下,我顺利产下一名男宝宝,非常健康可爱。真的非常感谢福州伽禾伽美医院的医护人员,在自己快要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是她们给予了专业的建议和鼓励,让我非常安心。

图片2.png

  产后,我转入了伽宝医护月子会所,饮食方面有专业的营养师,还有星级大厨的烹调技术,以品质卫生作为首要标准,专属定制的营养膳食,种类丰富,变化多样,营养可口。宝宝哭闹也不用担心,有专业的月嫂照顾,吃喝拉撒睡全力包揽。如此优质的待遇让我如女王一般,心里乐开了花。

  月子结束后,为了保持自己的身材不走样,更好地恢复产前的状态,我继续加入伽禾伽美的孕产康复中心,有专业的医师引导,还有一群和我一样的新妈妈们一起陪伴锻炼,身体恢复得很快。

  在福州伽禾伽美医院住院的这段时间,我切身体会到从住院、待产、生产、产后康复全过程、全周期的一条龙医护服务,伽禾伽美以超越五星级酒店的各标准苛求服务细节,将家庭的温馨融入到每个服务环节,是真正意义上做到让孕妈安心、放心的妇产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