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禾伽美|双重突破,给母婴最好的保障

时间:2021-01-19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二孩政策开放的形势下,我国妇幼医疗诊疗人数持续上升,适龄妇女、新生婴幼儿面临庞大的医疗护理需求。福州伽禾伽美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合作医院坚守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优质服务的初心,努力践行妇幼健康呵护行动,满足妇幼多元化的健康需求,打造以妇产儿专科为主,其他综合诊疗科室共同发展的综合型医院,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周期的一站式医护服务,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就医满意度。

  伽禾伽美医院提供以妇产儿为中心的产科护理模式,提供以星际酒店式高标准的舒适、现代化独立修养单间,致力于为孕产妇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的医疗护理服务,力求将待产、分娩、新生儿护理、产后康复等专业服务融为一体,打破社会固有认知,竭尽全力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分娩环境,提供“一站式”人性化、个性化的分娩体验。

图片1.png

  伽禾伽美以医疗核心技术、家庭医生诊疗、健康管理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为医疗特色,从备孕、产检、分娩、儿科、儿保、妇科、月子、产康,到医美、体检科、内科、外科、口腔科等全方位提供,是省内真正意义上的医疗技术型的“大专科小综合”医院。

  1.以“安全高效”为准则突破至以“安全舒适”为准则

  保障孕产妇及婴幼儿的安全一直是产科的首要目标,二孩政策实施以来,伽禾伽美医院虽然高危妊娠比例连年攀升,但产后出血率和新生儿窒息率等指标始终控制在较低水平,这得益于伽禾伽美医院高素质的专业团队和精湛的诊疗水平。伽禾伽美医院本着对世界前沿品质医疗的传承与超越,坚持依法执业、诚信行医,不断引进高精度高智能的专业设备,在设备材质与技术上与国际化接轨,将先进设备与精湛艺术融合,持续追求卓越的医疗品质,为广大患者提供先进、安全、完善的技术保障,同时,尊重产妇的意愿,给予其充足的母婴接触和亲子时间,让母亲暂时休整,让婴儿适应环境,选择适当的时机,集中所有治疗护理手段,尽可能创造一个私密和舒适的分娩环境。

  2. 以“提供同质化服务”突破至“尽量满足个性化需求”

  伽禾伽美医院突破了以往追求同质化服务的心理,尊重产妇合理的个性化需求并创造条件去满足。医院从门诊预约开始,帮助产妇制定分娩计划书,在待产分娩过程中,医护人员鼓励产妇自由体位,而不是限制在床上。专业的营养师根据产妇身体情况合理安排不同口味的营养餐,并不强求定时定量。医护人员乐意在条件允许时,协助家属完成新生儿断脐、新生儿测量等活动,鼓励家属参与新生儿沐浴、穿着衣裤等操作,使父母角色可自然过渡,使夫妻、亲子感情浓度提升。

  在伽禾伽美医院,医护患是一个彼此信任、和谐有爱的团队,没有流水线式的操作,没有冷漠的拒绝与忽视,相互之间协商有度,彼此配合。这种创新型服务模式是产科服务的标杆和示范,也是伽禾伽美医院护理人文的缩影。

22.jpg

  随着社会妇幼医疗新需求,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大力推进,伽禾伽美医院医护人员的服务意识和专业水平都有了极大提升。医学无止境,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永远没有终点。伽禾伽美医院将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将医疗工作做精,将服务做细,将家庭的温馨融入到医院的每个服务细节,营造一个温馨舒适、人性化、个性化的就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