伽禾伽美|伽有依靠,呵护一生

时间:2021-01-19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随着二孩政策的全面放开,婚育高潮再度来临,数以千万计的适龄妇女、新生婴幼儿面临庞大的医疗护理需求,加之我国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孕妈们的身体检查及孕期护理更是越来越受到重视,预计今后我国妇幼医疗机构诊疗人数将有增无减。为满足庞大的妇幼群体的护理需求,福州伽禾伽美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合作医院应运而生,以其医疗技术专业可信赖,优雅、大气、上档次的医疗环境,人性化的周到服务逐渐受到多方认可。

图片1.png

  福州伽禾伽美医院·福建省妇幼保健院合作医院地处福州市仓山区浦上大道北侧点金华小区,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环境高端大气,温馨舒适,采光充足,布局合理。伽禾伽美以医疗核心技术、家庭医生诊疗和健康管理服务和健康管理服务为医疗特色,打造以妇产儿专科为主,其他综合诊疗科室共同发展的综合型医院,引进国内一流诊疗设备,同时秉承三甲医院医疗品质,临床经验丰富、专业技术突出。

  伽禾伽美医院设产科、妇科、儿科、儿童保健科、医学美容、孕产康复等专业科室及高端医护月子会所,从备孕、产检、分娩、月子、产康,到医美、体检等,提供全方位、全流程、全周期的一站式医护服务,管理上伽禾伽美引进国际现代医院管理理念,由国内知名医院职业管理专家团队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是省内真正意义上的医疗技术型的“大专科小综合”医院。

  伽禾伽美医院本着对世界前沿品质医疗的传承与超越,谨记“关爱孕妈、注重专业、尽善尽美”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依法执业、诚信行医,不断引进高精度高智能的专业设备,在设备材质与技术上与国际化接轨,将先进设备与精湛艺术融合,持续追求卓越的医疗品质,为广大患者提供先进、安全、完善的技术保障,让生命的孕育和诞生成为一次美妙的旅程。

图片2.png

  走进伽禾伽美医院,优雅大气、温馨舒适的环境让人眼前一亮,完全摆脱传统医院的拥挤和冷漠、喧闹和繁杂,迎面而来的是医导人员亲切地接待与热情地问候,随后,更有医护人员根据就医人的身体情况贴心安排就诊服务。

  伽禾伽美注重每一位客户的入院感受,设床位上百余张,均为星级酒店式高标准的独立休养单间,空间大,每个角落卫生都保持干净整洁。以超越五星级酒店的各标准苛求服务细节,接送服务、购物服务、上门取物服务、洗涤服务等,专属管家倾力满足。专业的营养师搭配星级大厨的烹调技术,以品质卫生作为首要标准,奉上专属定制的营养膳食,将家庭的温馨融入到医院的每个服务细节,让每一位客户在满满的关爱与呵护中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