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时尚新科技“洁洁@吸棒”(JJ@XB)亮相深圳国际电子烟交易展览会

时间:2021-06-09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5月28日,杨凌安帝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汶霞及其团队成员参加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深圳国际电子烟交易展览会”。展会上由杨凌安帝源产品代言人郭刘懿山向国际市场介绍了公司自主研发的原创独家专利产品洁洁@吸棒(JJ@XB)。

  呼吁未成年人选择远离烟草,接近阳光健康的生活消费习惯,引领树立青少年良性,健康时尚的消费观。

  杨凌安帝源产品代言人郭刘懿山

  现场观众试吸闻了各种不同香型的洁洁@吸棒(JJ@XB)产品,得到大家一致好评。

  杨凌安帝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汶霞

  杨凌安帝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医疗器械、保健品、日用品研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高科技生物产业公司。以HCV病毒复制、急救止血敷片、聚乙烯醇缩甲醛医用海绵及沫沫洁洁@吸棒为代表的健康系列产品。

  公司立足于生命急救产品的开发,宗旨是:关爱生命、珍惜生命、健康生活、品质生活,拥有多条国家级GMP认证的生产线和有着多年生物科技产品高质量生产经验的团队。

  洁洁@吸棒(JJ@XB)是一款时尚、健康、携带、使用方便,使口气得到清新的科技产品。是电子烟、香烟吸食者在特殊环境下介代和共享产品。是吸烟者和口腔异味者吸用的一款新型时尚“口香糖”。能为电子烟,香烟吸食者带来更好的口腔清洁和舒适感。

  洁洁@吸棒(JJ@XB)用于个人口腔和鼻腔的护理,能达到清新口气的作用。经常使用,能舒适人们口腔的呼吸及气味清理,鼻腔畅通、清口腔、爽咽喉。

  洁洁@吸棒(JJ@XB)是适合青少年选择的一款时尚健康的口气清新产品。

  洁洁@吸棒(JJ@XB)是以安帝源公司的发明专利创新医用新材料为核心载体,分别含有茶树、紫苏、橘红、薄荷、桂花等香型的精油制成,多种口味的精油口感不同。所用精油的成分经科学证明:均有清新口鼻、利咽喉、化痰、预防感冒、杀菌的作用,对健康有益,所以,洁洁@吸棒(JJ@XB)对这些成分进行了择用。

  洁洁@吸棒(JJ@XB)通过缓释放,无燃点装置。所含成分均为可食用和吸入,对人体及公共环境无危害,乘坐飞机、高铁可携带使用。

  洁洁@吸棒(JJ@XB)是国家发明专利独家创新产品,适合“非精油过敏”的所有人群。

  本次活动也得到搜狐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视频、网易视频、今日头条视频、凤凰视频、优酷视频等多家媒体的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