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华肤性病医院对生殖器疱疹内外兼治专业实效

时间:2019-12-14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为何广大备受生殖器疱疹祛除生殖器疱疹的“残害”,如何赢回属于您的健康与性福?有一直守护在您身边的重庆华肤性病科,让您的愿望完美达成!坚持“技术高新化、管理科学化、服务人性化、收费合理化”,重庆华肤在生殖器疱疹的治疗上,完成准确性、个性化以及内外兼治的专业实效,自然好评如潮!

重庆尖锐湿疣医院.jpg

 【有关生殖器疱疹的传染途径,您知道几个呢?】

作为一家专业的生殖器疱疹诊疗机构,重庆华肤性病科受到了众多患者的认可!针对生殖器疱疹的传染,医院的专家介绍到:生殖器疱疹的主要传染源是生殖器疱疹的患者及无症状的单纯疱疹病毒携带者。

1、带病毒与传播。在免疫正常的成人,有2%~3%能从泌尿生殖道中分离HSV-2型,20%~30%能检测到单纯疱疹病毒的脱氧核糖核酸。对于口腔分泌物的检测也能得到相似的数据,这些人就是单纯疱疹病毒的携带者,具有传染性。生殖器疱疹患者也是此病的传染源,他们在头筹年病毒携带率高达30%~50%。

2、显性单纯疱疹病毒患者、原发性生殖器HSV-2感染的平均排毒时间约为12天,而从水疱出现至结痂期开始的平均时间为10.5天左右;由于排毒时间与结痂时间之间有明显的重叠,且黏膜损害并不结痂,故患者在损害恢复再上皮化之前不应有性生活,因为此期是病毒大量释放期。

3、无症状病毒携带者、生殖器HSV-2感染者比HSV-1感染者更常出现无症状性排毒。病程短于12个月者也常有无症状性排毒。有资料介绍,在诊所就诊的妇女中,78%HSV-2血清学阳性者,无明显单纯疱疹病毒感染史和临床表现,但其中4%为无症状性排毒者,具有传染性。

 【专家强、技术好、服务优,怪不得他们都选重庆华肤性病科进行生殖器疱疹治疗!】

多年来,重庆华肤性病科始终为了广大生殖器疱疹患者的健康而不断努力,医院汇聚了众多治疗生殖器疱疹的资深性病专家,同时,医院还拥有国际领先的检测仪器和设备,对生殖器疱疹患者的检查更详细、更细致,治疗生殖器疱疹技术高超,疗效显著,备受患者信赖!

 专业治疗生殖器疱疹,重庆华肤性病科还您健康!

 资深性病专家,携手共进:重庆华肤性病科始终坚持以患者为中心,高薪聘请资深性病专家来医院坐诊,为广大生殖器疱疹进行全面诊疗。医院专家携手,共同协商患者病情,制定出符合患者实际情况的个性化诊疗方案,治疗生殖器疱疹疗效显著,广受赞誉!

 高端技术设备,专业诊疗:在数十年的研究与诊疗中,引进众多高端的生殖器疱疹诊疗设备,能为广大患者进行全面专业检查,详细的检查为后续有效的治疗提供了设备支撑。

 优质尊贵服务,患者为先:重庆华肤性病科坚持为广大性病患者带来优质的服务,医院医护人员耐心解答患者问题,微笑服务患者,并实行全程导医,让广大生殖器疱疹患者得到安心的治疗;健康回访制度实行,保证广大生殖器疱疹患者健康,受到无数患者的一致赞扬!

 温馨提示:“疱疹,湿疣“性疾病应慎重选择就医标准,正规医院,规范性治疗,才可治好,杜绝“签约治疗以及确保包治“等技术出现,避免复发性就诊。

【就诊需知】

1、 就诊患者较多,提前预约可免排队等候,24小时预约热线:023-68679603

2、 接诊时间:8:00—20:00(节假日不休)

3、 重庆华肤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陈家坪石杨路1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