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心医院|肿泡眼、眼皮松弛、内眦赘皮的人能接受埋线双眼皮吗?

时间:2021-02-20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埋线双眼皮具有肿胀期短、不开刀、恢复快的优点,因此深受广大年轻女性的喜爱,但是以往有肿眼泡、内眦赘皮、眼皮松弛症状的人,无法接受传统的埋线双眼皮。日本圣心医疗美容医院(以下简称:圣心医院)在传统埋线双眼皮的基础上对“肿胀”、“伤口”、线结牢固度方面进行了改良,即使您有肿眼泡、内眦赘皮、眼皮松弛症状,也可以通过圣心式微创双眼皮埋线,来打造理想的双眼皮线条。

  适合肿泡眼的日式埋线双眼皮设计

  肿泡眼的人是可以接受埋线双眼皮的,只是双眼皮宽度不能过宽。因为肿泡眼的人一般上睑皮肤脂肪较多,本身就比较容易脱线。再加上上睑皮肤越往上越厚重,所以圣心医院在双眼皮设计上会找到最适合您的宽度,不仅不容易掉线,还会让眼睛视觉上放大2倍。

  为了更流畅的双眼皮线条,有肿泡眼的患者可以进行日式埋线双眼皮加小切口脱脂的联合手术,祛除上睑厚重的眶隔脂肪,这样术后双眼皮线条更明显,维持时间也比较久。

  轻微上睑松弛可接受日式埋线双眼皮

  现在很多年轻女生因为经常贴双眼皮贴,上眼皮肤弹性下降,出现眼皮松弛。所以,上眼皮轻微松弛的患者,圣心医院推荐您尽早接受日式埋线双眼皮手术,不仅可以打造理想的双眼皮线条,还能掩盖轻微的眼皮松弛,让眼眸尽显年轻态。

  但是,如果您已经超过35岁,并且上眼皮肤松弛严重,单纯的日式埋线双眼皮可能就无法实现理想的双眼皮了。这时候有两种解决方法,一是接受切开双眼皮术,祛除松弛皮肤的同时重新打造双眼皮线条。二是如果对自己原本双眼皮线条满意的,但是眼皮松弛让双眼皮线条变窄了,可以来圣心医院接受提眉手术来改善松弛,恢复年轻时的双眼皮线条。

  内眦赘皮的人推荐联合开内眼角手术

  亚洲人通常都有内眦赘皮,一般情况下是可以做日式埋线双眼皮的,特别是喜欢扇形双眼皮的人,即使有内眦赘皮,也可以通过单纯的日式埋线双眼皮术,实现理想的双眼皮线条。

  但是,有以下3种情况的患者,圣心医院推荐日式埋线双眼皮的同时联合开内眼角手术,可以更加理解理想的眼眸。

  眼角过圆:如果您的内眼角本身比较圆,可以在埋线双眼皮的基础上,进行内眼角切开。

  眼间距较宽:两眼间距较宽的人,也可以通过开内眼角手术缩短两眼间距,这样可以拉近两眼距离。

  想要平行双眼皮: 如果您想要平行形双眼皮的话,可以先通过开内眼角来祛除内眦赘皮,然后再进行日式埋线双眼皮,达到理想效果。

  进化版的日式埋线双眼皮

  圣心医院在“肿胀”、“伤口”、“线结牢固度”方面进行了改良,独创的圣心式微创埋线双眼皮法,肿胀轻微、术后无痕、效果持久,并能根据每位患者量身定制手术方案。

  圣心双眼皮恢复期之所以这么短,是由于圣心医院所采用的“针”和“线”都是专为医疗美容眼部手术开发的超细器械的。使用比头发丝还细的,只有0.05mm的富有弹力的医疗缝合线,能有效改善术后不适感;使用只有0.33mm的微尺寸的双头针,能减少淤青和肿胀,术后针孔痕迹也非常小;使用极细针头,能有效控制麻醉量,缓解注射时的疼痛,还能有效减少术后肿胀。

  为了术后维持时间更长,圣心医院将眼皮组织缝在提肌腱膜上,不仅不易掉线,而且还有提肌的效果。因此维持时间也更持久,术后效果也更理想。

  在上海日式整形医院享受纯正的日式服务

  日本圣心医疗美容医院是日本高端医美的代表,在日本拥有东京、札幌、横滨、名古屋、大阪、广岛、福冈、大宫、热海9家分院,至今已有27年历史。作为一家综合性医疗美容医院,圣心医院致力于在技术、体制、设备和服务等方面都做到最佳,发展至今圣心医院已成为日本医疗美容行业内具有权威代表地位的医院。与其他日本整形医院相比,圣心医院更加注重技术的不断革新与精进,并以前沿的审美和完善的高端服务而闻名。圣心医院2011年来到上海,旨在为广大中国患者提供和日本同步的日式整形技术服务。

  保证品质、追求精细。想要在上海接受日式整形服务的患者,可以通过圣心医院的官网或拨打电话021-51088033提前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