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民生妇幼医院怎么样 注重服务真诚关怀患者

时间:2020-04-07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事业和家庭的双重压力已经让现代女性感到艰难,偏偏妇科疾病还找上门来。为了大家的健康着想,小病症并不适宜拖延成为大症候,对于患上疾病的女性而言,尽早的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才是关键。

经验医师亲诊让您——安心

医疗质量关乎患者生命健康,医生的技术水平是保证。乌鲁木齐民生妇幼医院重视人才的挖掘和培养,多次院内组织进行医技开发、研究和指导,开展妇科疾病技术攻关,定期邀请国内外有名妇科医师前来进行技术交流与协作。

温馨服务使您——舒心

乌鲁木齐民生妇幼医院推行“一对一”贴心服务,挂号、诊治及取药等导诊将全程陪同,不仅为患者减免不少麻烦与时间。同时还可在患者的就诊过程中为患者耐心解答患者在就诊中的疑问,帮助其缓解忧虑、紧张、不安的情绪。

另外,医院为给病人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坚持“一个真诚的微笑和问候、一次精心的治疗、一句衷心的祝福”,深切关爱患者,呵护女性健康。

人性化管理给您——贴心

乌鲁木齐民生妇幼医院除了有着亲切的笑容和耐心、细致、专业的服务之外,还为来医院的患者和家属提供饮用水、杂志和报纸等,让陪同女士来就诊的男士不再感觉无聊。在各候诊区,输液室播放电视背景音乐。并且,为保护患者隐私,医院还特推出“一医一患一诊室”的就诊模式,导医把患者带入诊室后患者的病情就只有患者本人和妇科医师两个人知晓了,患者完全不用担心隐私外泄问题。

为了改善医患关系,增强患者朋友诊疗信息透明化,提高患者朋友对每日诊疗费用的可信度,方便患者朋友医药费用的了解和查询,医院的收费均实行透明化,一律按照相关部门规定收费。医院位于宝山路与青峰路交叉口或火车南站往宝山路方向400米,目前开设了全天的预约热线,有需要可拨:0991-55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