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骨科怎么样?拇外翻、甲沟炎治疗专业权威

时间:2022-03-28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王艳

  对于不少女性而言,随着春天的到来,越来越多人开始换上轻便靓丽的春装,踩上高跟鞋展示个人的魅力,但不可忽视,尽管一双优雅时尚的高跟鞋会给个人魅力加分,但也会带来一些隐患。高跟鞋的特殊结构在行走过程中会引起足踝部位力学分布异常、稳定性丧失。鞋跟越高,足踝部位受到的冲击越大,损伤的几率也就会越大,久而久之就会导致一系列足踝病痛的产生,如拇外翻和甲沟炎。

  无论是拇外翻或甲沟炎都会对日常活动行走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不少患者苦于解决,那在治疗拇外翻和甲沟炎方面,上海开元骨科怎么样?先跟随开元骨科了解一下拇外翻。拇外翻表现为大脚趾外翻畸形,跖趾关节内侧凸起,影响美观并产生疼痛造成功能障碍。而甲沟炎是指(趾)甲两旁甲沟组织由于各种因素导致细菌通过甲旁皮肤微小破损侵袭至皮下并发生繁殖而引起的炎症,通常表现为患处红肿疼痛,伴炎性渗出和肉芽组织增生。一旦有了拇外翻或者甲沟炎,不仅影响美观,对身体也有很大的伤害,因此一定要及时到专业的医院系统治疗。

  开元骨科甲沟炎专病门诊主治医师黄国华,在好大夫平台“甲沟炎”疾病问诊排名第一,曾获得中国社会科学院健康业发展研究中心与好大夫在线“2018青年榜样”称号、中国社会科学院健康业发展研究中心与好大夫在线“2020年度青年好大夫”称号。黄国华医师在上海公利医院从事骨科临床工作20余年,潜心钻研四肢骨折的微创手术治疗和术后的快速恢复,医疗技术娴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长期致力于骨科创伤、手外科和足踝外科的工作,精于关节内骨折和韧带的手术,尤其在四肢骨折的微创手术、拇外翻、甲沟炎的诊治方面有独到见解。

  此外,开元骨科建议大家正确挑选一双相对健康的高跟鞋,鞋头要宽不挤脚、定制足弓支撑鞋垫、选择低于5cm的粗跟鞋。如果您或您的家人朋友正在遭受拇外翻和甲沟炎困扰,正在疑问“开元骨科怎么样?”,不妨及时前往开元骨科,亲身体验医院的专业水平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