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毅部长、杨添才书记到双蚁药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时间:2020-03-10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3月3日,来宾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农毅,兴宾区委书记杨添才等一行人到我公司检查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王波董事长陪同检查。

  农部长一行人一边了解和指导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到车间了解企业复产复工的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帮助企业尽快全面恢复生产,解决困难,同时还听取了王波董事长对党建工作情况的介绍。

王波(右一)、农毅(右二)、杨添才(右三)

  王波董事长向农部长详细汇报了公司复产后的基本情况和一系列防控措施: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双蚁药业作为抗击疫情药品的一线生产企业,我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排除万难,在来宾各部门的帮助下于1月27日提前复工生产。

  一方面,为保障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产党员首当其冲,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研究制定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面实施安全生产。

  另一方面,双蚁药业不忘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爱心捐赠活动,向广西红十字会、来宾市卫健委、兴宾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等有关部门和机构捐赠新一代感冒药复方感冒灵颗粒等防疫药品、医用口罩及爱心善款共计价值50余万元。

  支部党员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自发组织捐款,筹齐了1200元的爱心善款,用于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党旗领航,双蚁药业全体员工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凝心聚力,万众一心,不畏险阻,迎难而上,坚决将疫情抗击到底!

  近年来双蚁药业党支部在上级党组织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目前共有8个正式党员,1名入党积极分子,1名入党申请人,历经多年的艰苦奋斗,党支部也获得了可喜的成绩,如获“2019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来宾市兴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殊荣。

“来宾市兴宾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示范点”牌匾

  公司也获得“全国制药行业重质量守信用单位”、“质量信用等级AAA+企业”、“医药行业品牌产品”、“先进单位”、“年度公民实践案例”、“百姓口碑品牌”等荣誉称号。

“质量信用等级AAA+企业”牌匾

  双蚁药业成立于1979年,位于空气清新的新兴城市——来宾,是当地第一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的龙头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就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也备受来宾市委市政府和兴宾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在公司复产复工期间,多个部门领导带队到公司检查指导工作。

  此前,兴宾区委书记杨添才也到我公司了解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和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双蚁药业副总经理曾秋菊、覃争,工会主席程敏光等领导陪同检查。

兴宾区委书记杨添才(右二)

  杨书记说要两手抓:一手抓牢防控,一手抓好复工!在毫不松懈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序推进企业复产复工。

  双蚁药业在来宾市各部门的关怀和指导下,不忘初心,勇担使命,继续为民众健康贡献企业的绵薄之力,尽企业社会责任。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蚂蚁君推送或访问【双蚁药业.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