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航天长峰医疗喜获“优秀民族品牌突破奖”、“最具社会责任奖”

时间:2021-04-11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4月10日,由《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在京主办的“2021年第11届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暨医疗设备售后服务体系提升及持续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召开,航天长峰党委副书记、总裁苏子华代表公司出席论坛。论坛上,航天长峰所属长峰医疗分公司喜获“优秀民族品牌突破奖”及“最具社会责任奖”。

  国内八家知名权威组织机构对国内25000余家医疗设备生产企业进行全方位评估,对公司在疫情期间做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极高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

  作为所有获奖单位中的唯一一家央企同时也是唯一一家航天企业,航天长峰深感责任重大,将继续秉承航天精神,发挥在“大医疗、大健康”产业领域的责任与担当。

  自2016年起,长峰医疗分公司由生产研制麻醉机逐步转型至呼吸机类产品,并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了医疗装备物资保障的重要作用,为疫情贡献了航天力量,充分发挥了“国家队”的政治担当。未来,航天长峰将继续整合资源,打造更多新品,持续开展医疗装备的创新研制工作,加大对生命支持领域的投入力度。

  在获得此次荣誉的同时,航天长峰希望更多的同行、合作伙伴、客户能够多进行指导帮助,航天长峰医疗也将发挥“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持续深耕医疗产业,专注为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据了解,《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自2010年推出“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发布大会”,被誉为行业内的金数据,通过真实的大数据展示方式,对过去一年来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及售后服务进行调查活动。每年为行业提供的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调研报告,深受医院及医疗设备厂家的欢迎,2019年数据已成功入选《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数据报告》蓝皮书,为医疗器械行业发展提供了有力参考。“用数据说话,创医疗品牌”,积极展示表现卓越、发展稳健的企业和团队,以此树立榜样、交流经验、提振信心。

  医疗行业大数据是国家重要的基础型战略资源,也是互联网+健康医疗、智慧医疗的基础支撑。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年度调查活动由中国医疗传媒集团与《中国医疗设备》杂志社主办,由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医疗器械监管研究专业委员会、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临床工程专业委员会、首都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北京医药行业协会、中国技术交易所、北京智慧医疗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主办。2020年度的调研活动覆盖全国32个省份、直辖市、自治区的15000余名中国医疗设备行业数据研究员,数据采集覆盖2000余家医疗机构,回收问卷13722份,旨在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