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岛药业协办2021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委会中医外治与外用药物专委会

时间:2021-04-19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3月26-28日,2021年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中医外治与外用药物专家委员会换届会议暨中医外治法与外用药物配制及应用培训班在洛阳举办,本次会议由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病专业委员会主办,洛阳市中医院承办,珍宝岛药业协办,且珍医网作为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官方媒体对本次会议进行全程报道。

image.png

  本次大会以“挖掘、继承、创新、发展”为宗旨,旨在共同研讨中医外治与外用药物的适宜技术与临床应用,让有志于中医外科的基层医务人员了解中医外治法及外用药物临床配制的现状、适宜技术,并传承和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线上线下学术讲座的形式传道授业解惑,为基层医务人员提供了更好的理论与实践的指导,各位专家学者各抒己见,以学术交流为契机,在临床工作中进行广泛的学术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以此推进中医外治法与外用药物学术事业的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珍宝岛药业及珍医网将有更多机会参与专业学术会议及媒体宣传服务中,不断加深与专业学会及专家之间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提高珍宝岛药业学术素养,服务水平,提高“企业与学会”、“企业与专家”的交流维度及深度,助力新媒体学术推广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