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岛企业文化入选《中国企业文化年鉴2019——2020》

时间:2021-03-08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日前,由中国企业文化研究会编制的《中国企业文化年鉴2019-2020》正式发布,《年鉴》总结了2019——2020年以来的中国企业文化建设所总结的经验与成果,展示多家中国企业的优秀文化建设成果。珍宝岛企业文化建设工作受高度认可,入选《年鉴》。

  据了解,《中国企业文化年鉴》是我国唯一一部反映和纪录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与发展历程的史鉴。是真实、全面的解读企业文化理论研究的最新观点,展示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的经典案例,宣传推广企业品牌形象,介绍国际、国内企业文化的重要会议,提供企业文化调研诊断、量化考核、组织实施的有效方法及实用资讯。

  2020年,凭借行业及区域优秀企业文化建设表现,珍宝岛药业获评“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单位,董事长方同华获评“十三五”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典范人物。

  珍宝岛药业在企业文化建设中,将“守正务实·开放创新”的思想理念深深植入文化理念体系中。企业构建了员工广泛参与并积极拓展多媒介传播渠道的企业文化工作体系。在珍宝岛文化的持续影响及感染下,企业内部形成了卓越的文化氛围,员工文化共识及凝聚力得到有效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