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可瑞|科技助力,让移动随心所欲

时间:2021-03-09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由于我国消费水平升级以及老龄化程度加深,人们对健康生活愈加重视,医疗器械作为直接或间接作用于医疗诊断、监护和治疗人体的仪器,对人民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息息相关,随着医疗科技发展的日新月异,医疗器械行业更是受到市场越来越多的关注。为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势而生,专注于医用设备的创新、研发、制造、营销和服务的全产业链经营,不断推动中国医疗设备行业的发展。

  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器械、智慧病区、医疗人机智能和养老智能化产品及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营销及服务的全价值链高新技术企业。

图片1.png

  历经多年发展壮大,施可瑞集团拥有年产300万套高端脚轮的6条生产线,其中自动化生产线2条,以及全过程平直控制的实验室和检测设备。集团下设四家全资子公司,拥有员工上百人,办公及生产面积近40000平方米。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医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要制造产品包括:医用脚轮、微创超声刀、微创超声碎石系统、移动医疗智能推车、医疗人机智能化平台、智能轮椅、康复医疗可穿戴等,广泛应用于各大医疗设备市场。

    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合作伙伴。目前已经研发出电控脚轮产品,脚轮在医用领域主要应用于移动病床、医用设备推车,具有高承载、精密配合、灵活运转、外形美观大方的特点,是国产医用脚轮领先品牌。

  施可瑞脚轮通过多年努力,以人性化的设计、精湛的工艺、优美的轮型、可靠的质量获得众多医疗机构和医疗器械厂商的认可。医用脚轮年产100万只,年销售额4000多万元,国内市场中高端医用脚轮细分领域占有率60%以上,自公司成立至今,已有数千万个施可瑞脚轮被百万家以上的医疗机构所使用,为广大医护人员提供了更方便、更高效、更快捷的工作条件。

  为满足医疗器械企业的不同需求,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了囊括电动病床、普通病床、护理床、手术床、医疗推车、医疗设备、医疗仪器、医用家具等全部医用脚轮市场的产品,现已形成覆盖整体医用脚轮市场的多个系列数百个品类的产品线,更可以根据不同医疗设备或器械对脚轮的要求,为医疗器械生产企业提供个性化的完整解决方案。

图片2.png

  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制造工厂拥有先进的制造设备和生产模式,严格按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标准进行规范作业和质量管理。目前,福建施可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已申请发明专利4项,授权2项;实新专利22项,授权16项;外观专利16项,授权13项;国际PCT专利3项,进入美国、日本国家等3项;取得计算机软件著作权证书6项,软件产品登记证书2项。产品主要输出至美国、日本及欧洲等地,并为迈瑞、HP、Dell、GE、TOSHIBA、HITACHI、ALOKA、SIEMENS、PHILIPS、Mindray、Landwind等国际著名企业采用。

    本着对世界前沿品质医疗的传承与超越,施可瑞始终秉承“研发与质量控制精益求精”的理念,凭借核心部件的专利技术和研发制造能力,从源头抓好每一个产品的结构安全性与功能性的设计,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高品质的安全保障与使用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