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名科 建名院】“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21-02-04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由良医汇、上海市泌尿肿瘤研究所共同主办,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全程推广及媒体支持的“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评选活动,于2月3日正式全网启动。

   出席本次启动会的嘉宾有:

  嘉宾精彩发言

  在启动会现场,良医汇创始人王珏先生表示:“在新冠疫情如此紧张的情况下,大家能齐聚一堂,参加‘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启动仪式,实属不易,非常感谢各位的到来,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上海市泌尿肿瘤研究所所长叶定伟教授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活动的开展,对国内泌尿肿瘤领域来说是一件大事。希望以‘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活动为契机,促进肿瘤学科科学评价体系的建立,全面推动中国泌尿肿瘤诊疗学科能力建设。”

   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健康研究院韩林涛院长强调:“人民日报健康客户端作为本次评选活动的全程推广及媒体支持单位,将凝聚全国泌尿肿瘤多学科团队的强大实力,吸纳国内顶级专家,促进中国泌尿肿瘤诊疗和研究迈上新台阶。”

  随后,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科教处倪元峰副处长致辞,他表示作为卫生行政主管部门代表出席本次活动深感荣幸,市卫健委也将一如既往支持此类创新协同项目的开展,希望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

  项目概况介绍

   良医汇创始人王珏先生对“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评选工作计划在10个月内,分启动仪式、报名阶段、评选阶段、复审阶段、颁奖典礼等五大阶段进行。

  活动将从泌尿肿瘤临床水平、专科社会影响力及2021年度科研产出三个维度,遴选全国排名前100强的泌尿肿瘤团队,并于2021年年底公布最终评选结果。参与本届百强榜评选且上榜的医院将获得“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入榜证书并授牌。

  参选单位代表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来自各大区的代表(排名不分先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魏强教授、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史本康教授、北京和睦家医院朱刚教授、贵州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贾本忠教授、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戴波教授,分别从本单位的学科梯队建设、MDT团队概况、科室重点工作、手术开展情况及临床科研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参选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评选,能够进一步提升学科及医院的品牌影响力。

  携手同行 共谋大计

  良医汇通过多年对肿瘤领域的专业积累,凭借对医疗健康行业的了解和对品牌打造的洞察,将为肿瘤医院、科室的形象、品质、服务提供全方位的品牌管理,目前已得到全国近百家医院的信任和青睐。

  上海市泌尿肿瘤研究所自创立以来,始终注重泌尿肿瘤领域的学科建设和规范研究并积极实践,通过前期的工作,打造了一批具有区域影响力的泌尿肿瘤多学科区域中心,树立了一批来自全国各单位的学科带头人和学科骨干模范。

  两家单位首次携手,创新推出“2021年度中国泌尿肿瘤百强榜”。这份权威榜单,将有利于我们以更高的视角,洞察中国泌尿肿瘤事业的发展。评选工作组将严守客观、中立的原则,严格遵守评估细则,把脉中国泌尿肿瘤的发展方向,创建中国泌尿肿瘤的健康伟业。

  谁将是2021中国泌尿肿瘤专科TOP100?让我们与您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