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美芝:爱心行善举,真情暧人间

时间:2021-02-03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康美芝:爱心行善举,真情暧人间

  记者昨天从江门市红十字会获悉,广东康美芝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康美芝)昨天(2日)向江门市红十字会捐赠了共3万只价值2万元的口罩。去年以来,该公司为江门各界抗疫捐资捐物,受到各界好评。昨天,江门市红十字会向该公司送上感谢状:贵单位在农村防疫中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积极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爱心行善举,真情暧人间。

  去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面对各类疫情防控物资供应紧缺,尤其是口罩“一罩难求”的严峻形势。康美芝高度重视,即时响应江门市政府号召,公司总经理卢剑其“急社会所急”亲自挂帅上阵、全程跟踪“督战”,所有员工即时全部复工、复产、转产、扩产、增产,在挖潜增效安装调试旧设备经验的基础上,集中力量,突击研发新型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并开足马力,全天24小时不间断加快生产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等紧缺防疫物资,在短时间内超额完成了政府提出的指标任务,得到政府的表彰和赞许,并获得市、区二级政府的奖励。康美芝生产的这些防疫产品除供应江门本地市场外,还作为“江门制造”的代表源源不断驰援全国各地,为抗疫贡献了江门力量。

  据了解,广东康美芝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江门市蓬江区杜阮镇,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医疗器械的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医疗用品、医用器械于一身。该公司主要产品有止血贴、医用民用口罩、医用纱布、绷带、胶布等。该公司2009年成立以来,在有关部门和广大客户支持下,通过自身的努力日渐形成以“环保型输液贴”、“创可贴”、“透气胶布”为主体的胶布类耗材,以舒适度适中的“弹性网状绷带”,以及棉花、绷带棉签棉绒等多品种、多规格的护理耗材系列产品。康美芝秉持“科学创新、生产规范、安全有效、严谨服务”的质量方针,以品质为立业之本,在质量上层层把关,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同时,康美芝与多个科研机构合作研发多种物理治疗用途的胶布类产品和电子医疗器械产品,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和思想创新,使产品更实用,更具人性化,将产品成功转型升级,开发绿色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了更具科技含量、更优质有效、更环保的医用产品。

  目前,康美芝医用口罩已经取得了欧盟CE认证,意味着产品走出国门,得到国际认证,产能也从疫情初期的日产7万只扩大到现在的日产50万只。物美价廉的康美芝优质医用口罩产品不但在国内市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在海外,特别是南美市场,康美芝医用口罩也是广受青睐!

  卢剑其总经理介绍,广东康美芝医疗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九年五月。该公司秉持着“科学创新,生产规范,安全有效,严谨服务”的质量方针,以品质为立业之本,以最大程度满足顾客需求为最终目标,用心做好每一件产品。在质量上层层把关,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并且推陈出新,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和思想创新,让我们的产品更实用,更具人性化,满足顾客需要,甚至超越顾客期望,为顾客创造更高的价值。同时,“环保”也是我们企业一大理念,以社会的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开发绿色产品和绿色生产,大力促进环境保护,为社会创造更高价值。(文/图:陈雄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