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投集团出席广东省保健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时间:2020-12-24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2020年12月23日,广东创世传承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创投集团)受邀出席广东省保健协会第三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粤港澳大湾区量子医学高峰论坛,和政府领导、协会领导、协会会员单位、媒体等欢聚一堂。

  创投集团旗下创世传承医疗积极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开展“互联网+医疗健康”建设,依托泛医联体,设立“云和医生”互联网咨询问诊服务平台。从2018年开始,开展全国名医公益义诊活动,深入到我国边远山区,以县级、镇乡门诊为基点,辐射乡街村巷,为基层民众提供专业的医疗卫生服务,为《健康中国2030》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广大群众和业界的高度认可,也得到广东省保健协会领导的高度赞扬。广东保健协会副会长马丽主持了第三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与会代表全票通过创投集团继续连任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单位。

  随后,创投集团一行与来自医药行业、保健品行业、健康管理行业、康养行业、医美行业等参会会员企业代表分别进行资源合作、渠道合作、产品合作等多方面的商谈,这标志着创投正式拉开“泛渠道”模式的序幕。

  未来,创投集团将在保健协会及各界领导的殷切指导和关怀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普惠的方式让更多三四线城市家庭享受到一线城市的高端辅助生育服务。

  创世传承,悦见新生命。欢迎各界精英与我们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