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新教授受邀出席“2021年学术年会暨首届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大会”,主持并发表特邀演讲

时间:2021-07-06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邢新教授于非公协会整形与美容专委会换届选举会现场

  核心提示

  2021年7月2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学术年会暨首届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大会”在武汉盛大召开。生命树医疗美容联合创始人、执行院长、美容/整形外科学科带头人邢新教授,作为大会副主席和特邀演讲嘉宾受邀出席。

大会现场▲

  “楚塞三湘接,荆门九派通”,2021年7月2日-7月4日,由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联合主办的“2021年学术年会暨首届面部年轻化综合治疗大会”在武汉光谷盛大召开。

  大会共同主席—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会长石冰主持开幕式▲

  大会主席—中国非公医协整形与美容专委会主任委员曹谊林发表致辞▲

  中国非公医协整形与美容专委会主任委员曹谊林、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线技术分会会长石冰,作为大会主席与大会共同主席主持会议。大会副主席:栾杰、王晓军、郭树忠、王志军、邢新、马继光、李勤、张菊芳、詹宗阳、慕安、史灵芝、冯迪、钟斌、龙剑虹、吴溯帆、谢宏彬、张歌、邵英、刘红梅、王飏、夏炜共同出席此次盛会。

大会副主席(部分)▲

  本次年会聚首国内外以非公立医疗机构为主体的整形美容医学界各学科专家与学者、经营管理人才,就目前最热点、前沿问题及相关成果展开探讨。

  本届大会围绕1个特邀演讲与大会报告,16个分论坛,24场新材料与新技术讲座,286场主题演讲,讲者逾200位,江城论道,精彩纷呈!

  生命树医疗管理集团联合创始人、执行院长、美容/整形外科学科带头人邢新教授,作为大会副主席受邀出席。并与大会主席,原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副院长曹谊林教授一起担任特邀演讲主持人。

邢新教授与曹谊林教授共同担任特邀演讲主持人▲

  邢新教授也作为本次大会的特邀演讲嘉宾,发表了题为《几个上睑下垂诊治相关体征与现象辨析》的课题演讲。

现场邢新教授讲解课题《几个上睑下垂诊治相关体征与现象辨析》

  本次年会聚首国内外以非公立医疗机构为主体的整形美容医学界各学科专家与学者、经营管理人才,就目前最热点、前沿问题及相关成果展开探讨。2021年对于疫情后的武汉,乃至整个中国,对于我们整个医美行业都是充满挑战和美好憧憬的新征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是全国人民团结奋进的高光时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邢新教授也于大会中介绍了其联合创办的上海生命树专修学院、和生命树医疗美容医院,作为国内体量数一数二的花园式医美教学医院,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的医疗美容教育培训“双”基地,也是上海市卫健委首批国际医疗旅游种子培育机构,在“后疫情时代”,生命树将秉承“为爱而生,为美而来”的初心,坚持以医疗为本,患者为中心,在“非公协”和“中整协”指导下,围绕医美医教研一体化,积极履行行业义务及职责,推动行业规范化发展及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