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扬帆起航丨汇仁多培康营销启动仪式成功召开

时间:2022-09-21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王艳

  汇聚营销精英 共同发展万众一心向未来

  仁爱传遍九州 携手共赢凝心合力创伟业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凝心聚力,扬帆起航。2022年9月21日上午9点18分,伴随着阵阵掌声和高昂的音乐声,汇仁多培康营销启动仪式在汇仁总部大楼附一楼报告大厅隆重举行。全体将士热情高涨,以披荆斩棘之势,点燃了攻坚战火,吹响了冲锋号角。

  此次营销启动仪式邀请到汇仁药业董事长陈年代先生、汇仁多培康常务副总经理晏育松先生汇仁健康总经理肖文生先生、钮犇及药业各部门负责人、汇仁多培康机关全体成员、多培康江西省区全体营销人员及各省区营销人员通过网络分会场线上参会。

  会议伊始,多培康销售总监肖伟发表开场致辞,随后各地区的省区经理代表、地区经理代表、县区经理代表通过网络线上发言,各代表豪情满怀,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表示为打赢这场硬仗定会全力以赴。

  启动仪式上,汇仁多培康常务副总经理晏育松发表讲话对全年经营策略进行宣导,晏总表示:汇仁多培康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导向,始终尽最大努力满足价值链上关键成员的核心利益,始终致力于不断丰富我们的核心资源和提升我们的关键能力,始终着力于打造和维护我们的长期核心竞争力,始终坚信汇仁多培康的经营目标和企业愿景能够实现。

  力争3年内实现年销售额突破20亿,2030年前达成年销售额破100亿,并实现在主板上市,让汇仁多培康APP成为品牌药品销售最主要的交易平台之一,始终处于中国医药行业第一集团军。

  在阵阵掌声中,汇仁多培康市场部总监刘茂辉对市场工作年度规划进行发言,“保障销售的流畅,做到有货可卖,有货好卖”,“促进销量的增长,尽最大努力满足价值链上关键成员的核心需求”刘总从市场部工作的两大使命展开工作规划及展望,在2022汇仁多培康的开局之年,以增强汇仁品牌在终端的影响力、打造成为受客户欢迎的渠道品牌为目标制定年度促销规划,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关键能力,紧盯目标,坚定信心,不断前行。

  随后,汇仁多培康销售部总监肖伟对市场销售策略进行宣导,“各级营销人员一定要将态度放在能力之前,态度是决定工作是否成功的根本,销售工作总是顺境和逆境交替起伏,只有保持积极正确的态度,才能应对销售工作中的各项挑战。公司各职能部门也将提供枪支弹药,为我们解决后顾之忧。”肖总表示,新的挑战带来新的梦想,新的起点带来新的希望,必将带领各级营销将士完善自身的关键能力,用积极向上的态度把梦想紧紧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把希望变成成功的现实。

  扬旗慷慨傲江湖,誓为荣誉起征程。随后信息、财务、储运、质量等部门进行表态性发言,“我们将全力以赴,为汇仁多培康做好支持与服务”。

  雷霆万钧,战旗飞舞,今朝奋起显豪情。

  昂首阔步,誓言铿锵,一纸军状撼江山!

  汇仁多培康销售总监肖伟与各大区签订目标责任状。

  最后陈总做重要指示,“通过塑造品牌、提供高品质产品,充分运用数字技术,让价值链上关键成员的核心价值需求大都能得到满足。”讲话统一战略思想,凝聚发展共识,提振了精神气,带来冲锋令。陈总鼓励全体将士奋勇争先,做发展在前的“奔跑者”、敢闯敢拼的“奋斗者”、责任担当的“实干者”,干在实处、勇争一流,在开门战役中能够捷报频传,火力全开!

  箭在弦上,蓄势待发。在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启动会圆满结束!全体参会人员信心满满的站在蓄势待发的新起点,与奋斗相伴,与梦想同行!携手今朝,展望未来,开拓新篇章!

  佳绩需要我们披荆斩棘,勇往直前!

  辉煌需要我们并肩携手,同舟共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