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业医疗以医疗器械产业为突破口,书写高质量发展答卷

时间:2022-09-19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王艳

  中国的医疗器械赛道是集合了天时地利人和的赛道。今天,属于医疗器械发展的黄金窗口已经打开。国内的医疗器械行业在近年驶入了成长的快速道。数据显示,预计到2023年,中国医疗器械的市场规模将突破万亿元。另一方面,政策叠加疫情等因素对这一行业带来的影响也不容小觑。整体来看,中国医疗器械行业整体呈现高速增长趋势。

  随着国内基础科学和制造产业的优化升级,国内医疗器械企业在技术上已取得突破,优秀国产医疗设备的崛起不仅推动了国内医疗行业的转型升级,更是带给医院和患者更多福利以及更好的体验,从行业成长空间来说,至少有十倍甚至百倍空间。西安海业医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业医疗”)初创于201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古城西安,具有独立的进出口经营权。自从公司创立以来,公司就把“做精品、树品牌”作为发展理念;推行一个品牌战略,利用区域优势,开展不同业务,实现优势互补。

  海业医疗拥有高规格的无尘组装车间、标准化的无菌生产车间、高标准的实验室和高素质、高效率的创业团队。海业医疗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可视化医疗领域的研发和生产,陆续开发出了麻醉喉镜、可视喉镜、可视硬质管镜、可视软镜、泌尿镜等多品种、全系列产品,产品技术和市场占有率处于前列。

  海业医疗注重市场的开发培养。在国内,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优质的售后服务和健全的销售机制,公司建立了以西安为中心,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完善的销售网络,HYHJ系列可视喉镜也被全国各大医院广泛使用,享有良好的口碑。国际市场上,通过公司国际部的深耕细作,部分产品远销欧美等地区,并获得良好的声誉。

  在高质量发展建设的重要时机下,海业医疗始终秉承“开放、博爱、进取,以人为本”的品牌精神;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为医疗行业服务,海业医疗一份高质量发展的答卷正在展开。新时代,新机遇,新挑战!我们全体海业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贯彻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新老用户的信赖,让现代科技成就人类健康梦想,让中国制造走出国门,为祖国的医疗事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