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高路险 一马当先!东风猛士全新民品即将上市

时间:2023-02-10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王艳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国产越野车市场迎来新的生机。由东风越野车倾力打造的全新民品正式官宣上市发布日期——2月18日,东风猛士全新民品上市发布会将在北京首钢园重磅开启。全新民品性能品质再升级,将以“钢铁般”的意志和硬核性能实力,助力“大安全、大应急、大救援”体系建设。

  发扬军车精神 东风猛士铸民品助民生

  多年来,东风猛士致力于巩固“军车第一品牌”领先优势的同时,寓军于民、以军促民。2021年,东风猛士在军品技术基础上自主研发的第一款民用版高性能特种车——逆行者500系列产品正式量产下线,作为国内首款军转民用特种车,填补了国内载重两吨级高性能特种越野车的市场空白。

  东风猛士逆行者500系列产品具有高机动性、高通过性、高可靠性的特点。上市以来,在突发的险情灾害中,屡建战功,在河南特大洪涝灾害救援、云南苍山失联人员搜救等危难紧急救援任务中,承担着“打通最后一公里”、“第一时间突破路障”的重大使命,勇担开路先锋,协助武警、消防、医疗救援等各方单位,打通生命线,为国家应急防灾减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获得了民用市场的广泛认可。

  传承军品基因开发民品新平台 持续赋能民用领域

  延袭勇于探索的军车精神,东风越野车在民用领域始终进行着创新与突破。在东风猛士逆行者500上市后,东风越野车进一步拓展民用产品布局,在军品平台基因的基础上,针对民用领域自主创新研发出东风猛士全新平台,并在此基础上打造出第一款民用越野产品,该产品在万众期待中终于即将登陆。

  全新平台产品传承东风猛士产品出色的性能优势,将凭借极致的越野性、多元的改装性、卓越的可靠性和极佳的舒适性,为应急救援、公安警用、医疗卫生、野外作业、越野旅居等领域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为民用领域赋能。

  发展国家急需应急装备,彰显责任担当,东风猛士全新平台产品的上市,将助力“大应急”体系建设发展新格局。目前,该款车型的命名还暂未公布,此次发布会将正式揭开谜底,让我们拭目以待!

  忠勇“猛士”,百战成名;踔厉奋进,再启新程!2023东风猛士民品发布会即将开启,期待全新民品荣耀发布,一起见证东风猛士全新平台产品的卓越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