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肩、腰、腿及关节疼痛不用怕,新型膏药器帮你解决长期疼痛带来的烦恼

时间:2020-11-04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用了《浓缩的爱》这款药膏,六天治愈了肩周炎,九天治愈了颈椎病,”这不是无稽之谈,而是发生在滕兆海身上真真切切的故事。

  2014年,滕兆海不幸查出颈椎病与肩周炎,颈椎病严重时,大脑瞬间空白,走路跛行,无法正常工作与思考。肩周炎又使他的左侧胳膊不堪负重,什么活都做不了,甚至拿水杯都拿不了。当时他几乎用遍了药店里能买到的所有膏药,四个月后,病情非但没有好转,还越来越严重。

  在身体与精神的双重折磨中,滕兆海四处奔波,寻医问药,也与数百位医生、患者沟通交流,20年前的滕兆海是学中医的,看到老师用一种膏药治疗很多疾病。每日看病的人都排队。他就想,把这祖传膏药变成商品,在药店里销售的想法。老师那时候告诉他:咱们的膏药只能现做现用, 否则在春秋季节十天,20天就会干裂,过期不粘了。滕兆海向老师发问道:为什么药店里的膏药他们能销售、不过期呢?老师告诉他,药店里的膏药是含胶的,含有胶的膏药是不治病的,他当时半信半疑……后续滕兆海也更清晰的了解了自己的病情,也了解了其他患者的病情和膏药制作工序。

  在这期间,他发现现在市面上的普通膏药大都是加了胶的,如果不加胶,保质期太短,很快就会干裂。但是胶的加入会阻碍皮肤对药物的吸收,影响疗效。

  滕兆海发现一个普遍的现象就是百姓买药不会辩证,例如颈椎病,包括风寒型颈椎病、风湿性颈椎病、湿热性颈椎病、痰湿阻络型预椎病、气滞血瘀型颈椎病以及各种混合型颈椎病。大多数人买药,只知道要买治疗颈椎病的药。但是他们不确定要购买哪种颈椎病的药。

  作为一个亲身经历者,也是一位发明人,他内心涌现一股力量来承担这份责任,即改变现代膏药含胶、难吸收,必须依赖腐蚀剂的现状,让百姓真正用上综合性强,不用辩证的祖传膏药。于是他带领团队历经三年,发明了人人能现场制作膏药的微型膏药器,微型膏药器的诞生,解决了膏药界吸收率低这一难题。未来,外敷保健将取代大部分内服中药,成为未来治理疾病的趋势。

  此外,他还研发了《骨脉康》与《浓缩的爱》两款产品,取得了国家多项发明专利。真正做到了让颈椎病不再久治不愈,让肩周炎不再粘连。

  《骨脉康》与《浓缩的爱》是两款真正的高吸收、综合疗效高、不用辩证、使用范围广的保健膏药。它涵盖了所有治理颈椎病药物的有机成分,配方全面合理,可以让各种风湿骨痛,跌打损伤等几十种疾病一贴见效,真正做到了一药治百病,同时也解决了百姓购药不会辩证的问题。用过这两种产品的人都亲切地称呼它们是家庭小医生。

  《浓缩的爱》改变了膏药的使用方式。由直接贴改为现场滩涂加工后再贴。这样的好处是不用再加胶。也不用再用胶延长保质期。不加胶也不会干裂。皮肤对药效的吸收更快更彻底。它由膏药块、膏药器和膏药空白贴三部分组成,只插上电,它就能现场制作不含胶的膏药。可以使肌肉,皮肤深度渗透,从而改写了现代膏药低吸收的现状。

  这款产品内含近60种上等中药,药效全面。能够真正使膏药达到高吸收、高疗效。各种颈椎病、关节痛、肩周炎、跌打损伤、风湿骨痛都不需要辩证,疗效宽宏。是一款真正走进民心的膏药产品。

  如果你正在被自己的颈、肩、腰、腿及关节疼痛折磨,如果你的伤口不愿愈合如果你也用过上百种药膏,苦寻良医无果,可以放心大胆地使用《骨脉康》与《浓缩的爱》两种产品,保证你用过后不后悔、不遗憾,药到病除,健康正常的身体不再是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