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凭善堂中西医结合,让肝病诊疗取得新突破

时间:2019-12-30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肝病诊治起来比较困难,给患者的身心带来双重打击,部分人群有病乱投医,而盲目的选择一些未经验证的偏方,不仅花掉了大部分的时间以及财富,同时也延误了诊治的时间,所以肝病患者选择科学规范、效果显著的诊疗机构是关键。而北京凭善堂一直专注肝病的临床治疗研究,拥有多项肝病治疗成果,能够帮助患者恢复健康。

  北京凭善堂疑难病医学研究所在北京已有19年历史,在重大肝病和部分疑难病诊治领域,不断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世界奇迹!突破了很多的肝病诊疗禁区!北京凭善堂疑难病医学研究所所长李文侠和夫人池艳君医师在多年的临床实践当中,曾经为全国各地数千位肝病患者,以及来自美国、加拿大、法国、韩国、澳大利亚、日本、哈萨克斯坦、法属圭亚那等国家和地区的患者和华人、华侨肝病患者进行过用心的诊治,受到患者的普遍好评。李文侠医师夫妇根据自己在许多肝病患者身上取得的非常可靠的效果,曾经在中国医药卫生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健康报》上发表文章,阐述他们对慢性乙肝、肝硬化诊治上的经验和看法。特别是在肝硬化逆转的诊疗,原发性肝癌的诊疗,重度肝功能衰竭的诊疗,顽固性腹水、上消化道出血、肝昏迷的诊疗,都取得了令人难以相信的诊治效果!

  凭借着多年的临床经验,北京凭善堂取得了肝病诊疗的创新性突破,开发研制了三大类针对性诊治方法和药品。其中,包括诊治慢性乙肝的药品、诊治各种肝硬化的药品以及诊治原发性肝癌的药品。北京凭善堂批判的学习中医理论,批判的学习、吸收西医理论和各种治疗技术,在《中国新医学》正确理论指导下,熟练使用各种无毒的中草药和部分对人体损害最轻微的部分西药,使治疗效果达到了最大化。突破了很多医疗禁区!其目前最好的治疗效果,深得曾经接受治疗的绝大多数(95%以上)患者的一致好评。

  北京凭善堂拥有一支素质过硬的护理团队,不仅重视医务人员的技术水平,还不断强化其服务意识,选派临床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技能熟练的专家为患者进行诊疗,同时对临床护理质量、服务态度、护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监控力度,使得服务质量显著提高。同时,北京凭善堂以科学诊疗流程切实为患者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做到让患者满意、放心。

  未来,北京凭善堂将秉承“济世为民、诚信永恒、精益求精、服务至上”的宗旨,不断总结临床经验,更新肝病诊治的药品和技术,建立良好的医患关系,为人们的肝脏健康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