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星美力女生,时尚医美新体验!

时间:2020-08-04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金晶

  Yestar艺星为爱、为梦想发声,传递青春时尚美丽生活态度!美力女生“我是主播”全球星粉直播日,打造五星艺星时尚新旅程,成就时尚医美新体验!以匠心致初心,Yestar艺星品牌构建之路,为医美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为中国医美企业品牌建设探索了切实可行之路,中国医美规范化,需要更多品牌聚力推行,未来可期!

eb3b0df38c2d5aeb813c57239d20768.jpg

  如今的医美消费者日渐呈现年轻化趋势,他们对于品质的高要求、对个性化、时尚化品牌的偏好,让整个医美行业进入新一轮洗牌。以艺星为代表的中国高端医美服务机构,无疑在新一轮市场角逐中优势凸显。以前瞻性的集团化运营理念切入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形成连锁规模效应,先一步进行市场流量抢筹,为后续业务开展打下稳定基础。与此同时,倚靠不凡的资金实力吸引优秀人才进驻以及先进设备、技术的引入,15年来,不仅建立起了一支专业的医师队伍,更是通过广域深耕,形成了一股强劲的行业科研力量,成就了医美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近年来,艺星以“五星艺星”为引导,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今年新冠疫情期间,艺星继续发扬公益精神,率先联动旗下19城23院员工、家属以及全球星粉,一起爱心接力为疫区前线募捐筹款,主动扛起了抗击疫情的社会责任大旗。Yestar艺星提出的“五星艺星”品牌发展理念,从品质、学术、时尚、公益、文化五个维度全面进行品牌特色的打造,不仅收获了一大批求美者粉丝,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口碑。

微信图片_20200524174758.jpg

  今年5月,艺星先后受邀出席第十七届中国诚信企业家大会、人民网健康中国人系列圆桌论坛和第七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容获“中国诚信经营与服务示范单位”、“中国诚信建设 AAA 共建单位”、“2020中国年度影响力品牌”、“2020中左品牌影响力(行业)十大消费满意品牌”等多项殊荣。

  6月初,艺星还凭借15年的品质坚守与学术沉淀,成为了第十七届中国科学家论坛的常务理事单位,获荣誉授牌。7月,艺星受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邀请,与其携手成立了Yestar艺星医美技术发展委员会,艺星多名院长也被郑重任命为该委员会常务委员,此举旨在为中国医美行业健康发展赋能,推动全球医疗美容技术交流,把中国医疗美容推向世界。

  作为医美行业“优质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与践行者”,Yestar艺星始终致力于为星粉提供高品质、时尚化、个性化的医美体验,让每一位星粉安全无忧地达成美丽心愿。美力女生:青春,正美力!Yestar,让世界更美!你,让世界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