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浩医疗 | 让老年人更幸福

时间:2021-07-22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随着我国社会人口的日益老龄化,老龄化问题已成为我国迫切需要研究解决的重大课题之一,如何为老年人提供方便、高效、高质量的晚年生活,也日益成为社会的一大难题。

而智慧养老产品,依托现代先进技术,智慧养老产品能有效解决老年人的多样化需求,则愈发成为解决这一问题的有效途径。

1.jpg

佛山达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经过多年市场探索,于2016年正式运营,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服务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医疗科技企业。

公司坐落于佛山市三水区乐平工业园,毗邻海尔基地,是全国53个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之一,总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160多人。

2.png

达浩以“成为智慧养老产品的领军企业”作为企业发展愿景,是国内一家领先的专业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电动轮椅、电动病床、手动病床和智能家居养老床等康复及护理产品的规模型企业,

产品远销到东南亚,日本、韩国、欧美等六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深受国内外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3_副本.png

‘达浩医疗捐赠轮椅给泰国残障人士’

4_副本.png

‘泰国诗琳通公主接见达浩医疗董事长’

 

企业篇

“科技改变世界,品质成就达浩”是我们的经营方针,“忠诚、高效、信赖、卓越”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客户的满意将是我们公司永远的追求!

5_副本.jpg

7_副本.jpg

秉承着“让老年人更幸福!”的企业使命,达浩一直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本,诚信经营,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高效地为需要者提供服务,创造社会价值,让老年人更幸福,爱自由,行天下!

8_副本.png

9_副本.png

10_副本.png

营销网络

凭借优秀的产品与出色的服务,达浩主要产品畅销海内外,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

11_副本.jpg

达浩代理商、经销商遍布国内二十多个省份,出口覆盖60多个国家和地区。

12_副本.jpg

13_副本.jpg

战略规划

达浩今后的事业,是要为追求自由的各类人士提供最大的帮助而奋斗,能将爱传遍人间,让基于电动轮椅、智能家居的事业,开展智能装备与之配合,初步建立起以轮椅为中心的智能行动中心。

14.png

15.png

16.png

在三年计划的基础上,建立起一体式解决家居养老、社会康养的解决体系。

17_副本.png

通过五年的努力,产品链能在整个系统解决养老事业各个环节上使用,建立起模拟实验室、体验室等,与社会养老机构建立合作互动关系,全系列产品运作良好,最后达成——“成为智慧养老产品的领军企业”的企业愿景!

社会公益

达浩在注重效益的同时,一如始终地重视对社会的回馈。定期开展的爱心活动、公益活动与敬老活动等,让达浩品牌也收获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认可与信赖。

18_副本.png

19_副本.png

20.png

21.png

生产篇

公司坐落于全国53个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之一——佛山市三水区乐平工业园,总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

22_副本.png

23_副本.jpg

24_副本.jpg

拥有先进的设备及专业的研发团队,以丰富的专业经验、严格的管理体系,一流的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了工艺精湛、品质一流的产品。

严守品质

达浩提倡“零缺陷”和“一次把事情做对”的理念,坚持不断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与生产技术,

25_副本.png

先后通过ISO13485:2016、ISO14001:2015、ISO45001:2018等多项管理体系认证,CE、FDA、TUV和BV等认证,并严格按照ISO9001和ISO13485质量管理标准进行生产。

26_副本.png

研发创新

公司始终致力于高新产品的研发,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荣获65项专利:发明专利 6个、实用新型36个、外观专利23个。

28_副本.png

拥有自建研发大楼,一层为试验中心,二层及以上为研发中心。

达浩更已与佛山科技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高校达成全面合作,将会广揽各路英才,为广大消费者持续提供更多高新、优质产品!

27_副本.jpg

29_副本.jpg

产品篇

关爱老年人的幸福出行。达浩坚持理解用户,服务用户,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的需求出发研发产品。

30_副本.jpg

依靠先进的科研技术和强大的产品创新能力,主要产品涵盖电动轮椅、电动病床、手动病床和智能家居养老床等康复及护理产品,已形成一套完整的产品开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体系。

32.png

33.png

并依靠强大的营销网络,成功走进海内外市场,深受用户爱戴。

自成立以来,达浩全力以赴,紧握行业热点与趋势,通过不懈地奋斗,探索出了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深受广大同行和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傲人成就。

35_副本.png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科技创新,坚持加大对产品研发的投入,为全球客户提供舒适、优质的产品;未来,达浩医疗将一如既往,为实现企业发展和社会责任并行的使命不懈进取。

为达成企业目标——“成为智慧养老产品的领军企业”,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