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来啦!昆明5家实力医院正式加入瑞派宠物医院!

时间:2021-07-02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瑞派作为专门从事宠物连锁医院运营和管理的国内领军大型连锁机构,在业内首创并购模式,不断发展壮大,全面覆盖一线城市及准一线城市、核心省会级二线城市。日前,瑞派又迎新成员,昆明宠宝利宠物品牌三家医院、恒佳宠物医院、怡佳宠物医院(以上医院排名不分先后)正式加入瑞派宠物医院大家庭,自此,瑞派医院辐射全国21省(直辖市),55个城市。

  五家实力医院加入瑞派

  宠宝利盘龙白塔院

  昆明宠宝利宠物医院是一家致力于云南省优质小动物医疗资源整合的宠物医院,在云南省地区开展以高端宠物医疗产业为主、融合其他小动物相关产业为一体、多元化的宠物医疗品牌。

  医院在2007年成立初期,白塔路院区只有117平方,却已经清晰的划分出诊疗区、化疗区、健康区,下设化验室、手术室、X光室、药房、普通病房、传染病房、美容室和寄养室等科室,同期引进国内外各类先进医疗设备,是2000年期间云南设备最先进,诊断最准确,管理最科学,技术最一流的宠物医院之一。这些都为宠宝利今后在正规化、专业化方面进行长远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宠宝利世纪城院

  经过七年的发展,在2014年成立了世纪城分院之后,又在原有科室的基础上,设立了犬猫侯诊室,ICU及VIP病区,并创建了云南首家欧洲认证猫科友好型诊所。更引进了先进的高频X光机、血液分析仪、呼吸麻醉机、监护仪、奥林巴斯显微镜、美国爱德仕生化仪等国内外同领域领先的医疗设备,为患病宠物更快、更精准的进行疾病筛查、诊断和治疗。

  世纪城分院还最先采用了中央空调、中央供氧、中央新风及数字监控系统等优良设施,为爱宠们提供更加良好和舒适的就诊环境。H2H(Hospital To Home)的管理体系和国家级执业兽医师24小时的院内坐诊,让爱宠和爱宠们能更加安心的享受到专业、快捷、温馨的医疗服务。

  宠宝利五华华龙院

  2017年宠宝利在昆明北市区开设了华龙店,正式打通了宠宝利在昆明市由南至北中轴线垂直开店的布局。目前医院更有国家授予的优秀兽医师多名,并拥有德国卢森堡兽学院猫病专家及美国AO小动物骨科专家资质。为宠宝利在异宠疾病、猫病、骨科、老年性疾病、腹膜透析的临床运用等专业研究领域配备了领导人才并带动了相关领域人才的培养。

  “精益求精,倍加宠爱”,对每一个小生命的精心救治和呵护,十年专业技术与品质的沉淀,昆明宠宝利宠物医院赢得每一位客户的信赖及认可,从口碑到品牌,也始终诠释着对小动物医疗事业的坚守如一。

  恒佳宠物医院

  恒佳宠物医院成立于2014年五月,医院占地面积约220m²,主要开展宠物诊疗、免疫、保健等业务,是云南小动物诊疗协会会员单位、云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就业实习基地。

  医院犬猫设有特定的诊疗以及住院护理,做到犬猫分诊。已引进彩超,数码成像系统DR,血气分析仪,呼吸麻醉机两台,心电监护仪两台,冷光无影灯两台,全球最安全的恒温手术气毯,血球,牙科工作站,多重骨关节科系统等。

  医院特色诊疗项目包括骨科、猫科、牙科。已率先在云南地区开展大型犬髋关节发育不良的早期筛查以及治疗,牙科根管治疗等,目前医院年就诊宠物量已达九千例以上,成功实施JPS耻骨联合吻合术及THR全髋关节置换术;率先开展膝关节滑车沟置换术PGR以及前十字韧带断裂的诊断治疗,其中实施的TPLO手术成功病例量位居前列。

  怡佳宠物医院

  昆明怡佳宠物医院创立于2018年9月,医院占地面积240m²,主要开展宠物诊疗、免疫、保健等业务,是云南小动物诊疗协会会员单位。

  医院犬猫设有特定的诊疗以及住院护理,做到犬猫分诊。已引进彩超,数码成像系统DR,血气分析仪,呼吸麻醉机两台,心电监护仪两台,冷光无影灯两台,全球最安全的恒温手术气毯,血球,牙科工作站,骨关节科系统等。

  医院特色诊疗项目为骨科、猫科、牙科、针灸。已率先在云南地区开展大型犬髋关节发育不良的早期筛查以及治疗,目前医院年就诊宠物量约四千例,成功实施JPS耻骨联合吻合术,DPO骨盆两刀切手术及THR全髋关节置换术;率先开展膝关节滑车沟置换术PGR以及前十字韧带断裂的诊断治疗,其中实施的TPLO手术成功病例量位居前列,成功开展心包疝的手术治疗,成功在云南地区实施开颅手术,对神经系统疾病针灸治疗有独到的见解。

  本次新加入门店与瑞派在发展战略目标上高度融合,双方使命追求和价值理念高度一致。加入瑞派后,新进医院将继续以医生资源、服务能力、产品体系等业务能力为基础,瑞派将在供应链、品牌宣传、病例管理、培训管理等多方面持续赋能,更将持续深挖医疗科研教学,服务一线临床医生,为宠物和宠主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