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齿泰携手KOTRA,在海口开展CSR口腔种植培训

时间:2021-05-24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奥齿泰是全球五大种植体生产商之一,韩国口腔种植行业的市场开拓者和领跑者。奥齿泰AIC培训中心成立于2006年,是奥齿泰公司针对口腔种植设置的培训机构,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资深口腔专家团队,力求提供高质量的课程和技术。自2006年起,AIC培训在全国50多个城市成功举办,累计超过2万名口腔医生参加,为了让医生能更加独立系统的完成种植手术,奥齿泰中国于2018年推出了Master Course 课程,课程涉及种植相关所有内容,全程24天,分6次完成,学习时长1年左右。

  2021年5月25日—5月30日奥齿泰公司与KOTRA(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将以深圳韩国贸易馆具本景馆长的祝词为始,共同在海口朗廷酒店举办为期六天的Master Course基础课程。特邀请了国内知名种植专家游勤波院长和撒悦院长授课,课程内容包含理论与手术观摩,学员们通过6天全方位的经验传授,一步一步了解种植技术及手术实操方法,让植牙技术得到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