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百年 民间基层中医马杰彬 悬壶济世 杏林流放

时间:2021-04-28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一百年风雨兼程,一世纪沧桑巨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中医人接续奋斗、勠力拼搏,为护佑炎黄子孙的生命健康,为中医药事业发展创造出举世瞩目的光辉成就。为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讲好中医药故事、展示中医药魅力。隆重推出《献礼建党100周年——中医药大健康产业专题》,重点对基层一线的医术精湛、事迹感人的“杏林之子”进行采访报道,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广西融水大苗山中草药医师马杰彬,出身医药世家,是马氏医术传承人,擅长中医接骨,运用祖辈传下的药方“骨科灵保健液”治病救人,救死扶伤。2020年6月被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基层卫生人才工作委员会聘请为“中国基层卫生人才数据库·专长人才”、被华医头条网聘请为“健康顾问”、入驻专家百科网“中国行业专家人才数据库。”

  骨科灵保健液,【执行标准】Q/450200LZ丿B001-2020,【医药商标编号】TMZC49954039ZCSL01,用于治疗接骨内外伤手脚扭伤,粉碎性骨折,颈椎增生,头晕头胀,压迫神经手麻木,关节疼痛,腰椎肥大,腰椎增生,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脚酸胀麻木,坐骨神经,股骨头缺血性坏死,肩周炎,痛风,风湿关节炎,类风湿,腰椎脱出,腰椎滑脱,全身麻木,手脚冰凉,骨质疏松,骨膜炎,骨质结核,足跟痛骨刺,半月板损伤,腱鞘炎,腰肌劳损,脑溢血脑梗,脑梗堵塞,半边瘫痪,瘫痪,等骨科疾病。轻者只需7一10天,重者需一个月左右即可康复。

骨科灵保健液说明书使用方法一

  一,骨折和粉碎性骨折:复位后放医用棉花和挟板固定绑好,绑好后放药酒进棉花敷,药棉干又加药酒。

  二,手脚扭伤搽药:严重用药棉放药酒敷绑好,药棉干又加药酒。

  三,关节脱位和创伤:复位后搽药,严重敷药,药棉干又加药酒。

  四,忌嘴:鸡肉,牛肉

  【注意事项】有伤口的先放药止血,止血后敷药,伤口的部位不用敷药酒。

  说明书使用方法二

  一,颈椎增生,压迫神经,头晕头胀,手麻木,肩甲,肩膀酸胀疼痛,先搽药酒,一天搽二次,每次二至三两,严重者用药棉放药酒敷,24小时都要敷药,冲凉拿下来,冲凉后又放药酒敷,药酒干又加药酒。

  二,肩周炎,骨膜炎,腱鞘炎,:轻微的搽药,每天搽二至三次,搽药酒二至三两,严重用药棉放药酒敷,药棉干又加药酒。

  三,腰椎间盘突出,腰椎脱出,腰椎滑脱,坐骨神经,每天搽药酒二至三次,搽药酒也要搽面积宽,搽药后用药棉放药酒敷,如果大腿小腿也有酸胀痛,也要搽药,一般酸胀疼痛麻,都在小脚肚,小脚腿也要敷药绑好,药酒干又加药。

  四,骨股头坏死,大腿有酸胀痛:先搽药酒,后用药棉放药酒敷24小时都敷药酒,冲凉拿下来冲凉后又加药酒敷,大腿酸胀痛也敷药酒,药棉干又加药酒。

  五,头晕头胀,脑梗,脑溢血,早晚一脸盆热水放药酒二至三两拿来洗头,自己掌握热水温度,洗后拿药棉放药酒把头和颈一起搽药二至三两。

  六,半边瘫痪:和全身麻木在床上起不了床的,烧两桶热水拿来洗,每桶热水放药酒一斤半慢慢把头和全身洗,自己掌握热水温度,洗后拿药酒把头和腰手及半边身都要搽药酒,一次6两至半斤耐烦帮他搽。

  七,关节疼痛,痛风,类风湿:烧半桶水后,放药酒二至三两拿来洗洗后用药棉放药酒敷绑好,药酒干又加药。

  八,忌嘴:鸡肉牛肉鸡蛋竹笋

  【注意事项】骨科疾病随便患处轻微的搽药,每搽一次一至二两,搽药后严重的在疼痛用医用药棉放药酒敷,24小时都敷药绑好,冲凉拿下冲凉后又放药酒敷,药棉干又加药酒,敷药时间长10个人有一至二个人在敷药的部位有小痒和小过敏,这种都没有事,去药店买复方酮康唑软膏搽,过敏好后又搽药敷药。

  骨科灵保健液无毒性,预防疾病,养身保健,活血化瘀,通经活络,血脉循环,促进健康,无副作用对身体健康有一定疗效,适用人群用时自己掌握热水温度,每晚要一脸盆热水加药酒二两洗头,冲凉一桶热水放药酒半斤,泡脚半桶热水二至三两药酒。

  外用药酒,不用吃药打针,无副作用安全可靠。得到患者一致认可,赠送锦旗无数,被称为“接骨能手”。

  经马医师治疗的患者绝大对数是去医院治疗无效,使用马医师秘制药方康复而不复发。由于马医师治疗患者无数,得到患者的信任,患者把他们的CT检查报告单交给马医师以便事实说明,并在身份证复印件上证实已经康复。马医师也郑重承诺,本人按照患者检查报告单填写,如有弄虚作假和行骗可找公安机关调查真假,假本人愿负法律责任。

  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健康中国”的全新概念逐步进入大众视野,“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中医药是中华民族在几千年生产生活实践中逐步形成并不断发展的医学科学,具有独特的生命观、健康观、疾病观、防治观,不仅为中华民族繁衍昌盛作出了卓越贡献,也对世界文明进步产生了积极影响。

  马杰彬医师是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贡献者。他传承精华,守正创新,深入探索、实践、研究。他向患者承诺,经多方治疗无效患者到门面可免费调理二天,三天內病症减轻,如继续调理才收费,不调理分文不收费。病患者在床上行走不便,经本人诊断后免十天至十五天,患者病症有好转继续调理才收费,不调理不收任何调理费用,我们热情的服务,你抱着希望而来,带着满意而归。

  地址:柳州市肿瘤医院对面直下200米即到,

  柳州市箭盘路26号华达苑1栋12号门面。

  广西融水大苗山草药:小东江,马杰彬

  咨询电话:13481212296一1517772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