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业抢占人才高地 为园区注入发展动能 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管委会破解企业人才难题

时间:2022-08-26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王艳

  全心全意为园区企业服务,是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管理委员会的工作宗旨。近日,生命科学园管委会积极破解园区企业百济神州人才难题,多措并举,精准施策,为企业留住人才、汇集人才做出了贡献。百济神州相关负责人将一面写有“心系人才 志诚服务”的锦旗送到生命科学园管委会,对管委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需的快捷高效服务给予了高度认可。

  人才是企业及园区发展的“造血干细胞”,一直以来,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管委会以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为着重发力点,在满足人才住房、教育等资源需求的基础上,通过人才对接帮扶、开展专场招聘会等形式广泛招贤纳士,为园区企业提供“管家式”服务、“保姆式”服务,助力园区企业快速发展。

  目前,生命科学园已入驻两院院士、长江学者、“科技北京”领军人才、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等高层次人才二百余人,作为北京医药健康产业发展的创新引擎,为建设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生命谷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智力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