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枝山黄褐斑秘研室·云南站暨黄褐斑临床治疗学术研讨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1-09-29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杏枝山黄褐斑秘研室·云南站暨黄褐斑临床治疗学术研讨会隆重举行

  9月22日上午,杏枝山黄褐斑秘研室·云南站暨黄褐斑临床治疗学术研讨会在云南华美美莱美容医院隆重举行。

  80余位皮肤科专家医生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黄褐斑治疗前沿进展和学术观点,分享杏枝山微羽渗透疗法在黄褐斑治疗中的应用,继珠峰论剑后打响黄褐斑秘研室第一枪。

  本次学术研讨会邀请到云南省一线皮肤科专家,云南华美美莱院长李大铁、云南华美美莱皮肤科副院长查锦东、典雅阁医疗美容技术总监胡吉贵莅临现场,一起见证这场学术饕餮盛宴。

  三位专家大咖同台发声,为杏枝山品牌站台。杏枝山聘请云南华美美莱院长李大铁为特邀高级学术顾问、云南华美美莱皮肤科副院长查锦东为微羽渗透疗法推广大使、典雅阁医疗美容技术总监胡吉贵为临床技术指导专家。

  此次学术研讨会,杏枝山也带来了独创的微羽渗透疗法,更好得契合黄褐斑治疗理念,减少因操作过重引起的黄褐斑加深、反黑情况。打造与皮肤科轻医美相符合的祛斑新风尚,为黄褐斑治疗领域发展再添力量。

  杏枝山黄褐斑秘研室·云南站圆满落幕,属于杏枝山的新篇章正在续写。未来,杏枝山将继续提升黄褐斑治疗的效果水准和专业高度,引领色素领域对新技术、新方向、新理念的不懈追求,为推动中国黄褐斑治疗领域发展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