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巨方睡眠调理剂(葛根枣仁固体饮料) 药食同源配方产品改善睡眠状况

时间:2020-08-28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惠巨方睡眠调理剂(葛根枣仁固体饮料)

  药食同源配方产品改善睡眠状况

  俗话说,千金难买好睡眠。如果长时间睡眠不足或者是睡眠质量太差,就会导致工作效率下降、血压升高、出现昏沉、头晕、疲乏、劳累等症状,同时会给学习、工作、生活带来极大的痛苦和负担,还会导致身体免疫力下降,严重危害身心健康。针对此类情况,四川醇正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从中医学角度出发,研制出的惠巨方睡眠调理剂,从根本上改善睡眠质量,还你健康生活。

  据中国睡眠研究会公布的一项睡眠调查显示,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正撑起一个规模巨大的市场——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我国整体睡眠市场规模已经超过一万亿元,助眠类产品销量激增789.5%,不禁让人深度思考,这届年轻人为什么睡不着?

现代医学认为失眠有以下几个原因:

  ①错误的饮食导致。经常喝咖啡、摄取一些含有咖啡因的食物,或者是摄取其他食物让大脑过于兴奋,长时间摄取这些食物会让自己在晚上睡觉时因过于兴奋而无法入睡。

  ②身体的一些疾病发生也会让失眠出现,如肠胃疾病、甲状腺功能亢进以及抑郁症等。

  ③睡眠和环境也有很大的关系,当睡眠环境光线太强,隔音效果比较差时都会失眠,或者是出差以及其他原因使睡眠环境突然改变。

  ④压力过大时情绪会受到影响,也会让自己的心理负担过重而影响睡眠。

  中医则认为:失眠是由心肾不交、血不足、肝郁化火、痰热内扰、阴虚火旺引起的。

  面对这么多睡不好的年轻人,睡眠经济悄然崛起。从褪黑素、助眠喷雾到乳胶枕、智能床垫,再到各类促进睡眠或监测睡眠情况的App……各大电商平台上五花八门的助眠产品。在电商平台上搜索“助眠”关键词,小到二三十元的香薰,香包,大到上百元的睡眠仪,乳胶枕等,不少店铺都在售卖与助眠有关的产品。

  但事实上,治疗失眠的方法只有两种:药物治疗和非药物治疗。

  非药物治疗主要针对轻度失眠者,对睡眠心理卫生的调整,包括睡眠环境、睡眠习惯、睡眠认知态度;而药物治疗又分为中医治疗和西医治疗,市面上有很多西药类产品,比如具有镇静催眠作用的抗抑郁药或抗精神病药物、安定类药物即苯二氮卓类药物和褪黑素药物。但长时间使用西药类药品会导致你产生依赖性、记忆力衰退、呼吸抑制、睡眠异常、肌力减退、易产生耐药、性格情感改变。早在几年前通过数据和科学研究表明,口服苯二氮卓类药物,如:地西泮,艾司唑仑可能是阿尔兹海默症(AD)新的危险因数。

  但中药与西药不同,中药通过补益肝肾,养心安神达到标本兼治,无毒副作用。

  针对此类情况,四川醇正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近五年时间,研制出葛根枣仁睡眠调理剂,采用药食同源配方,里面加入了葛根、白芷、紫苏子、首乌藤等中药,结合枣仁养心汤加减,并与现代科学技术结合,采用生物提取技术,把配方中药提取为侵膏,制成颗粒,比现在原中药,配方颗粒含量高出10倍以上,并且通过生物提取,超生物化萃取,更容易吸收,提高了生物利用度,显效更快。

  枣仁养心汤加减起到养心安神,补益肝肾,达到调节睡眠多梦,镇静安神的作用,睡眠障碍是多因素导致的心肝(胆)肾机能障碍,具体表现为以小脑微循环障碍为特征的神经亢奋,其作用就是从改善小脑供氧供血作为改善睡眠的抓手和核心,从而改善睡眠。

  一个好的产品要经得起实践的检验,目前通过观察,葛根枣仁睡眠调理剂最快两天见效,最慢是五天,有一定的助眠效果。

  睡眠不好人群健康知识:

  1、保持环境的整洁安静

  2、睡前应该避免暴饮暴食

  3、睡前保持情绪稳定

  4、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按时睡觉

  5、睡前6小时内尽量不要喝刺激性东西比如:咖啡,酒,烟

  6、睡前可适当吃少量牛奶和蛋糕

  7、最好能做到晚上10点前入睡

  8、下午睡觉不要睡得太多,防止晚上不好入睡

  9、睡前不要做剧烈运动

责任编辑:库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