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方太子参止咳益气散治支气管炎吗?复方太子参止咳益气散多少钱一盒?

时间:2022-05-27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王艳

  急性支气管炎是由病毒、细菌或吸入会刺激肺部的物质引起的,例如香烟烟雾、烟雾和空气污染。这种疾病可以影响所有年龄段的人,并引起咳嗽、胸闷气喘、呼吸急促和胸痛等症状,大家可以通过减少其风险因素来控制该疾病,那么日常生活中该怎样预防支气管炎呢?

  如何预防急性支气管炎?

  1、避免吸烟

  吸烟是一般呼吸道疾病,尤其是急性支气管炎的危险因素。当人们长期暴露在二手烟环境,呼吸系统,特别是肺和气道,会受到烟雾侵害,如果受到细菌和病毒等病原体的攻击,它的抵抗力将会变弱。

  不仅如此,吸烟也是许多其他严重疾病的诱因,尤其是肺癌,抽完烟后留下的后果真的很严重。

  2、补充维生素,增强抵抗力

  一般来说,人们需要吃四种主要营养组中的各种食物。包括碳水化合物、脂肪、蛋白质、维生素和矿物质。要想有较好的抵抗力,维生素和矿物质很重要,各种蔬菜和新鲜水果都是维生素的丰富来源,每个人每天都应该在饮食中增加绿色蔬菜和新鲜水果的摄入量。

  3、避免粉尘污染

  随着城市化的发展和工业园区、工厂的遍地开花,环境问题越来越严重,所以,呼吸系统疾病越来越多地出现。

  建议大家避免接触粉尘污染,外出时戴上口罩,保持房屋和生活区清洁,这是降低急性支气管炎风险的措施。

4、坚持运动

  运动时,身体最重要的两个器官,肺和心脏,会得到最大程度的发挥。增加肺活量会增加肺部的通气量,改善支气管炎,而且患有支气管炎的人锻炼可以帮助他们的心跳更快,增加血液泵送来养活身体 。

  再者,支气管炎患者运动时,还能帮助心跳加快,增加血液向全身的泵送,对患者极为有益。

  最后,如果不幸患上支气管炎,也不必过于忧心,支气管炎虽然给患者健康和生活带来严重影响,但是通过正确用药,是完全可以治疗控制好的,如果您正遭受急、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肺气肿、慢阻肺、间质性肺病和支气管哮喘等疾病的困扰,不妨试试复方太子参止咳益气散,专利药品,国药OTC认证,能帮助修复气道炎症及损伤,显著增强肺部抵抗力,用于气道炎症和反复呼吸道感染,强力止咳、化痰、平喘。

  经国家药检部门检验,不含激素,无任何毒副作用,该药能解除过敏反应导致的支气管平滑肌痉挛,抑杀病菌、病毒和提高免疫能力的作用,通过补肾、健脾、润肺达到止咳平喘的治疗目的。

  复方太子参止咳益气散面世以来,因其强大的疗效,从众多咳喘药物中脱颖而出,迅速占领咳喘市场,曾参加“92年国际发明博览会”、“全国新技术交易会”, ”并分别获得94、95全国专利博览会银奖、金奖,多家主流媒体多次报道这一成果,卫生部门领导及众多医学界前辈均对其给予了高度评价。

  长期市场跟踪反馈,服用后的患者不咳不喘了,胸也不闷了,肺部抵抗力增强了,身体感觉轻松多了,如果您也正遭受呼吸道疾病困扰,复方太子参止咳益气散就是您的最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