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发布!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荣登著名科学期刊《Nature》主刊

时间:2022-08-10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王艳

  7月29日,科学界极具名望杂志《Nature》主刊刊登题为《A place of discovery where.innovation thrives》文章,对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进行重点报道。报道就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发展现状及在生命科学领域的重要战略地位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文从园区顶层设计、保障机制、技术优势、发展历史、人才优势、产业生态、硬件设施、政策扶持等方面入手,阐述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在北京大力发展高精尖产业的大背景下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加快打造生命科学领域原始创新策源地过程中所取得的重要成就。

  《Nature》作为极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期刊,致力于报道和评论全球科学研究最重要的突破。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荣登《Nature》主刊,进一步提升了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在生命科学领域的全球影响力。作为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三城一区”主平台的重要支撑、北京自贸试验区科技创新片区的重要组团、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专业园区,一直以来,中关村生命科学园聚焦生命科学产业共性需求与产业发展趋势,不断完善产业服务体系,未来将进一步提升发展能级,加快建设具有全球领先水平的“生命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