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识远见微知著 预测机杼斩“疫”魔

时间:2020-02-24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中医学博士任连智:研发《RSA抗世纪病毒制剂》为国家提供战略储备资源

  疫情肆虐,冠状病毒不断在挥舞着魔爪,侵蚀着人们。不断变化的数字、态势严峻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更牵动着国家智库高级研究员,医学博士、中医糖尿病专家任连智的心。用爱去拯救世界和平健康,和平健康自然会到来。採得百花成密后、自愿辛苦天下甜!医者仁心,任博士的座右铭鼓舞着我们对抗击疫情必胜的信心!

精准施策 论述病毒的演变过程

  关于病毒造成瘟疫简单论证及用药全歼病毒的简单论证

  抗击疫情 中医从未缺席。近日,国家作出重要部署,用科学的力量战胜疫病,要实现从“科学防控”到“科学防治”的转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任连智博士在对中医学上采取辩证唯物法予以治疗取得中医理论和实践的卓越成果,坚持中医是中华民族科学和文化,不仅能治疾病,而且能治好病。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任博士说:传染性病毒200多种的一种,再有地球的时候(显生寅)40多亿年前与地理物理学家翟明国院士考证6亿年前地球出现的生物,确切的讲是5.4亿年前途中经过寒武纪与前寒武纪,侏罗纪,白垩纪,那时期的病毒,传播泛滥使得动物死的很快。当下传播为一年两次。第一次,先传播给牲畜,猪、羊、牛、马、鸡等为春季。第二次,为冬季是轻体病毒,顺风导致直接传播给人类,世界死于天花病毒的一次高达5亿人,属于世界性的大疫。还有一种是人蓄共患的,纵观历史看传染性病毒伤害人类的数字最多。《中国疫情史鉴》记载自西汉以来两千年里中国先后发生过321次流行疫病,在有限的时间内控制住了疫情的蔓延。这与伟大的中医是分不开的,对于天花病的中医技术,欧洲人向清朝重金买下中医防治天花人痘技术如获至宝,英国西医“琴纳”使用了该技术,英国人感谢中医也感谢“琴纳”这项祖国原创技术挽救了世界数十亿人的生命,这一悲壮史,可歌、可泣!

  当今科学发达,任博士基本摸清了目前传染性疫情有甲、乙、丙三类共37种。在这个范围内用祖国的医学都可控,也是东方大国通过不断的努力而总结出的宝贵经验和知识积累,这就可称其为大智慧。在第三类和第六类当中,最不为人知的一个是炭疽、杆菌它会引起败血病和肌肉坏死和肢体坏死症,这种病毒多传染于雨水与尘埃,凡是能引起上呼吸道感染和消化系统感染的病毒。首先来源于蚊虫叮咬,创伤、死动物处理不当,食用野生功物,或食用误用已经有病毒的家禽家畜,尤其不能低估的就是蝙蝠。从动物的进化,从30亿年以前有少量植物,到6亿年后有大量的动物开始濒死于动物粪便传染与空气尘埃之间的传播。是动物一步一步的进化一直到今天为止,而且具备传播能力最大的应该是飞行动物。比如蝙蝠它是一个盗取动物血的高手,它会在动物休息时候偷偷地吸取其它动物的血。最可怕的是它有一套回血装置,再换气的时候把它的老血换给目标的(它),与蚊子同功异曲,会在片刻将它身上的病毒传给其它动物,而这种被毒死的动物尸体化为尘埃的同时病毒早已传播多次了。蝙蝠在起飞前把血液里的水分排出保留血浆以便远途飞行,也是4.6亿年时间里进化后的高科技强者,比起它来人类的这点生命科学有很多是需要几套设备。联合使用才能达到目地的,雌性蝙蝠有两个子宫,为了保证能繁殖,蝙蝠是哺乳动物唯一会飞的江洋大盗。目前有发现过5000万年的食指伊化石,证明它比人类的进化史要长太多太多,吸血蝙蝠目前只有三大类,占1300种里的百分之5%,其它蝙蝠食性很杂。耐高温56℃与阿拉伯国家温度一致。

  任博士认为;迄今为止,道家与佛家记载,病毒最长时间生存期应在7个月内自行殆尽。因病毒一但找到热源体要有几次蜕变过程,当病毒潜入体内一般需要几个期限,第一、植入期,第二、生长期,第三、蜕变期,所以当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侵占的是上呼吸道并没有侵占肝脏,用中医辩证、辩病、辩型的三辩理论来看这种病毒。应该是短命的,应该在三至六个月内全部殆尽。处理得当时间应该更快。新型冠状病毒,没有侵入肝脏,说明他害怕肝脏所分泌的酶,客观说只能在上呼吸道活动,少部分人可能会转移到肠道,导致泄泻。蚊虫叮咬有季节,最大的罪魁祸首应该是蝙蝠,一年四季昼息夜袭它可吸取所有动物的血,带血而归,又可把自己的毒传给目标,世界上的所有病毒都有其普遍的意义,第一、深藏,第二、偷袭,第三、害他养己,第四、繁殖较快,第五、升级蜕变,但它的弱点和典型意义是怕温、怕火、怕芳香草。

  铁肩担道义 科学防治 阻击疫情病毒传播给祖国母亲回报科技成果

  中医的发展史是与瘟疫防治历史,任博士对中医学的理论和医技研究造诣颇深。2018年5月,任连智博士受中国、内蒙古兴安盟医疗行业协会和中华临床医学会的委托,开始了这项“为国强民,为民强身,为世界人民贡献”抗全世界所有应该发生和将来要发生的病毒合剂的技术。作为各兄弟国家的不时之需,也作为预警方案紧急抗病毒制剂。《RSA抗世纪病毒制剂》的研制,所选用中药均为芳草杀虫为主,聚焦到的病毒有:流感传染性肝炎、瘰疬、腮腺炎、真菌、肺炎、单核细胞感染、甲型链球菌、肺炎球菌、草绿色溶血性链球菌、绿脓杆菌、溶血性链球菌感染、三腺炎病毒、风疹病毒、衣原体、支原体、鹦鹉热衣原体、发热肺炎、炭疽杆菌、猪条虫、堇色毛鲜球菌、黄疸、结核杆菌、登革热等,尤其针对SARS引起上呼吸道传染病毒又选择了针对肺部疾病的中药品种,如百用百灵的“紫苑”和护肺重药“百部”。2018年研发后,任博士团队做了一些非官方的试验,对病毒性、流行性感冒效果斐然,对上呼吸道系统病毒效果斐然,如咳嗽、对干咳嗽效果斐然,对肺大泡效果和慢性支气管炎,急慢性气管炎效果斐然。如退烧效果可在当天12个小时内退热。

一、《RSA抗世纪病毒制剂》择药原理

  任博士认为:所有细菌感染和病毒瘟疫感染无外乎是病毒,病菌类再做崇。那么所有病毒的弱点,均为待苦而下,待苦而死。而苦药当中大多是杀虫为主,杀菌更不在话下。所以任博士择选的药多为苦药,如苦参、ⅹ①作为杀虫、杀菌。择选的乌梅、白鲜皮、甘草可作为调节诸药,另止咳。病毒受害者,生命征候为缺乏阳气,肺属金,火克金,应保持患者的回阳救逆。任博士又用了升柳阳之药,柴葛根与ⅹ②,这两种升阳药物总量不能超过9克,因对于病入膏肓的病人来说,一定要保持生命体征,才可救治,生命体征没了,用药于盲也,用药时既要保证患者的康复,又不能多于营养。

  任博士通过辩型、辩病、辩证的理论与阴阳的理论,及五形的理论考虑,诊病准确,投药准确,病人想不好都难。如果两个准确都没达到,只是听说而以,是极端不负责任的。也是误国误民的,这一点至关重要,与权力和生产力没有任何关系。自上所述,瘟疫性、传染性、疾病光用抗生素是不行的。因为它是毒盅,而不是菌,所以治疗新型冠壮病毒加乌梅是必要的,因乌梅是120种杆菌的克星两者合一,对抗飞沫性传染病毒攻克秦效。

  二、《RSA抗世纪病毒制剂》填补了治病菌类不使用抗生素的空白

  《RSA抗世纪病毒制剂》以外的作用:目前世界各国治病菌类的感染都依赖于激素,和抗生素,而这两种东西,会直接影响宝宝少年儿童成长当中的健康发育,抗生素有一定的毒副作用。一使免疫功能受到伤害和干预、二使人体的自癒系统受到干预和干扰,一但进入体内则需要五十年才能从身体里降解,为了不使用抗生素和少使用,世界各国也作了很多努力,但到目前尚沒有好的方法,而抗世纪病毒制剂确能䃼充这个短板,该制剂所能治疗的上呼吸道感染的疾病有如下几种:病毒型流行性感冒,菌类感染性感冒,普通感冒,扁桃体发炎引起发烧感冒,化脓性扁桃体炎,中耳炎,脓性中耳炎、上呼吸道感染咽炎,急性肺炎,慢性肺炎,急慢性肺炎,肺支气管炎、肺水肿、肺大泡,肺气肿,肺感染引起的皮疹、皮炎。腮腺炎等。病毒引起的胸闷心悸气短呼吸粗重等。均为本治剂管辖范围内,而无任何副作用。因为植物药是天地之间的原生态物质,也是通过抗病毒,抗世纪病毒才演变进化到今天的天赖之品,是活着的化石,并非人为的抗生素。

  《RSA抗世纪病毒制剂》面对病毒,追溯病毒来源,为解决由病毒引发的病症得到全面的解决。在对上呼吸道感染有抑制和减轻预防作用,轻症患者三天康复;重症患者五天康复。结合目前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轻症患者和重症患者存在呼吸困难的症状,《RSA抗世纪病毒制剂》是不错的康复方案。对抢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医护人员做为预防制剂或直接给患者使用。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任博士团队愿意无偿的贡献已研制成功的《RSA抗世纪病毒制剂》给国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大爱力量!为冠状病毒患者筑起一道抗击病魔的坚实防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带来更大的希望。研发《RSA抗世界病毒制剂》无不体现任博士为民、为国、为中医药事业和全人类的健康不忘初心和使命。目前任博士正与卫建委和中医药管理局沟通相关事宜。

专家介绍:

  任连智中国名中医糖尿病专家,医学博士,国家级高级研究员,从事糖尿病研究20多年,研究中医40多年。获得"中医药特殊贡献奖"、"国家知识产权局国际发明金奖"。任博士是中国科学家协会会员、内蒙古兴安盟医疗行业协会名誉会长,兼任中国针炙学会针法灸法分会理事,孙中山博爱基金会国际首席健康大使、世界糖尿病癌症抗衰老中药康复技术研究院终身院长。2000年至2004年在海湾国家研究糖尿病,2010年任中国名医专业委员会首席专家,长年从事调研治疗糖尿病工作,先后研发了《宫廷强肾胶囊》、《治疗大小三阳春秋保肝槐花散》和《复方消渴清糖降脂制剂》、《体外中药降压贴》、《外擦家庭三宝油》,其中《复方消渴清糖降脂制剂》获得国家发明金奖,任博士被中国特色医疗学会授予专家称号,获国际组织特色诊疗高级执业医师,中华临床医学会专业委员会会长。2012年获得中医药特殊贡献奖。他发明的糖尿病《复方消渴清糖降脂制剂》专利技术在中国食药局注册了国食健字,这一专利产品备受国际推崇,加拿大政府给予了任博士高度的评价。

  任博士研发的“体外中药降压贴”、“生物因子微波技术”等数种中草药制剂与方法。

  在2005年5月29日,胰岛素生产国丹麦首席执行官工业大臣比乔彼得森先生了解到任连智博士能治愈糖尿病 “复方消渴清糖降脂制剂”的发明专利消息后,即通过丹麦驻华皇家大使馆大使秘书邀请任先生谈该技术的转让与技术合作。表明了这一慢性疾病治愈成果与当今国际上对糖尿病治疗的终身服药,或注入胰岛素方式只能是暂时的方向也是错误的,因为它只降糖不治病。任博士对慢性疑难而危重的病友做出了创造性的贡献,誉满国内外中医学领域。

  这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蔓延,人们无法出门。腊月二十九,家住海口吴帆敬就像夏天一样的穿着打扮,感觉很爽,没成想晚上就开始咳嗽 ,头疼鼻塞,家里只有酚氨咖敏片,吃了头不痛了,但是一直咳嗽,刚好到处药店都关门过年了,买不到药,而且又遇到全国性的疫情不能出门了,禁足在家。咳嗽了三四天,因为没吃治感冒的药,咳嗽越来越严重,初四那天突然想起来冰箱里还有任博士给的小黑水,还剩一点,马上早中晚各吃二滴,初六的咳嗽就好了很多,又巩固了两天,完全好了。之后吴帆敬才知道小黑水的全名叫巜RSA抗世纪病毒感染制剂》,对上呼吸道感染有抑制和治疗作用。吴帆敬觉的自己很幸运。更觉的巜RSA抗世纪病毒感染制剂》很神奇。

  结语:

  在当前疫情危急的形势下,中医药在这场与时间赛跑的战“疫”中全疗程、全方位发挥着重要作用。已故的国医大师邓铁涛邓老在媒体访谈中说过;中医不是落后,而是跑得太超前了。中医是仁心仁术,仁心是孔孟之道;仁术就是把病人的病痛当成自己的病痛。

  传承中医学博大精深的中医学博士任连智说:中医有前瞻性的预测智慧,而这个智慧决定了中医是最精准的科学,也就是大乘料学。中医的技法是先辩病后立法,再投药,这种辩证施治的哲学思想与方法论,是全世界医疗领域,抢着要学的秘诀。凡是用这个方法论来给人看病的医生都是安全无隐患的,也是仁道主义的象征。

  中医学是中华民族的瑰宝 是中华文化伟大复兴的先行者,其临床疗效确切,为中华民族的繁衍生息做出的了巨大贡献。抗世纪病毒!任连智博士充分发挥了中医药独特的功能和优势,展现力量、体现担当。

  任博士助理电话:13032232056

  邮箱:QQ:79410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