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牙科医院:这个母亲节最好的礼物,就在这里

时间:2020-05-08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有人说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到老。从牙牙学语到长大成人,那你把全部的爱都倾注于我,让我拥有爱的铠甲。

  网上有这样一段令人感动的话:“我吃东西越来越清淡,对待人情世故越来越宽容,不乱发脾气也学会了忍让,慢慢地有了一颗成长的心,也开始害怕听到任何与病痛有关的事,最大的心愿变成全家人身体健康。相比一两年前,迫不及待要去看远方的心,我更希望花十分之九的时间在温柔灯光下和妈妈吃完的一餐饭。”

  曾几何时,幼年时期的我们吃饭都需要母亲送喂,小小的乳牙只能吃细软的食物。然而弹指一挥间,母亲不知不觉发生了变化,不自觉选择避开脆生生的水果,有着坚硬外壳的坚果,转而吃起了我们幼年时期的食物。

  牙齿的力不从心让母亲的脸看起来都沧桑了一些,连带着记忆力也下降。

  “老掉牙”成了母亲消遣自己的一个梗,但是看着母亲越来越脆弱的牙齿,心里总有些不是滋味。母亲年轻时爱漂亮也爱笑,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笑容开始不自然。对于日渐年长的母亲来说,一口健康的牙齿太重要了。

  母亲节来临之际,送花送礼不如送她一次性的牙齿健康。

  所以,为了能给更多的中老年人带来一口健康的牙齿,萧山牙科医院新院(市中心路687号)携母亲节专属活动“感恩母爱 · 从齿开始”温馨亮相。

  节日限定种植礼包:

  1、韩国进口种植体免费送,每天限量10颗,每人限领一颗。

  2、5月10日到院的女性客户,在前台扫码关注“萧山牙科医院”订阅号,即可获赠康乃馨一支,限额200名。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3、子女陪同母亲到院,母亲即可免费享受专家一对一咨询、口腔检查、全景等多个项目。

  4、①活动期间在萧山牙科医院种植牙的女性客户,可享受韩国进口种植牙 价值12800元 母亲节特惠5200元/颗。

  ②全口即刻种植,半口即刻种植享受7折优惠。

  ③六折即可享受美白/贴面项目。

  充值即抵:

  ①充值1000元 抵1100元

  ②充值10000元 抵12000元

  ③充值30000元抵38000元

  ④充值50000元抵65000元

  陪同子女可享受:

  母亲在我院种植项目缴费后,陪同子女可享免费洗牙护理1次。

  活动时间:

  5月9日—5月11日

  活动地点:

  萧山牙科医院新院(市中心路687号)

  联系方式:

  400-1580-051

  让母亲老有口福,拥有一口好牙,是这个母亲节最走心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