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健康重磅推出“易企健康”,助力企业健康管理

时间:2022-06-16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王艳

员工作为企业的生命,不仅是劳动者,更是关键的知识资本,它给企业带来了经济效益。公司建立员工健康管理制度可以预防工作状态处于低落状况时导致的损失,同时也体现了企业对员工的人文关怀,体现了对人的尊重和对人力资本的重视,这种管理模式迎合了现代企业管理的需求,具有相当的实际价值。

为助力企业员工健康管理,平安健康推出“易企健康”服务,提供覆盖检前定制、检中陪同、检后健管等服务,并通过健康看板分析员工需求及健康数据,还可结合员工生活习惯及历年体检数据评分,数据化管理员工健康,为每位员工定制个人健康计划。

在这个过程中,企业员工可以自主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健医生进行绑定,保健医生串联线上问诊、转诊、送药、健康档案、检后管理、门诊预约、陪诊等服务,还包括营养师、健身教练、心理咨询师一对一指引等,从而帮助员工节省医疗费用,提升就医质量;而对于企业而言,解决了员工健康问题,企业生产力就有了保障。

更值得一提的是,平安健康凭借优质的医疗资源和服务及线下丰富的网络为企业链接优质医疗资源,“易企健康”为居家老人、儿童成长、母婴护理、出差旅行等不同场景打造不同的健康方案,企业可按体量、服务类型等按需购买,在高效配置资源的同时,有效降低企业成本。

同时,产品根据企业特性专属打造专家健康讲座、职场工间操、肩颈按摩、脊柱保养等企业健康服务,按需求为企业定制专属健康活动,提升职场活跃度和员工健康状态。

秉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理念,平安健康“易企健康”为用户提供预防、诊疗、康复等全流程的健康服务,帮助企业从源头提升员工健康水平,让用户真正享受到“省心、省时、省钱”的健康管理和就医服务体验。

未来,平安健康将坚持“省心、省时、省钱”的价值主张,持续深化HMO模式实践,为用户构建全场景的健康守护,助力健康中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