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脉医疗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新鲜出炉

时间:2020-10-29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星脉惊艳亮相2020CMEF博览会,引领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体验升级

2020年10月19日,素有医疗器械行业“风向标”之称的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在沪召开。在血压监测领域,星脉医疗本次携全新产品——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首次亮相。一经推出便以颠覆之势,重新定义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的各项用户体验。

图片1.png

星脉血压计亮眼表现远超市场同类产品,又快又准 。

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是一款临床上血压测量的自动化设备,广泛应用于体检,内科,妇产科等临床科室。

40秒以上,是市面主流医用全自动电子血压计的测量用时。星脉推出的医用全自动血压计将测量时间缩短到极致用时只有其他品牌的一半,甚至更少从而使用户胳膊避免了长时间受压,设备使用效率也随之极大提升。

2.jpg

星脉采用脉搏波升压测量技术,在袖带压力上升过程中测量血压。这项由星脉自主研发的技术重置了血压测量的时间法则。

在压缩测量时间的同时,星脉还通过脉搏波抗干扰技术,保证测量准确度与一致性,真正实现了又快又准。

志做最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血压计?星脉设计细节见品牌用心

星脉医用全自动血压计另一个改善用户体验的特点在于袖筒既可以上下调整角度,也可以左右调整角度,从而成为目前市场上唯一做到这一点的产品。以最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设计,方便适应用户不同身高,不同姿势。让所有用户都能在短短20多秒的时间里,优雅舒适地度过。

图片3.jpg

看起来简单的细节,却并不容易实现。这体现了星脉骨子里的对于用户体验的重视。与其说这是星脉的创新,不如说这是星脉的用心。

除了以上两个最大的产品亮点,星脉台式电子血压计提供二维码显示读数,方便每一个测量者通过微信扫描获取,保留数据。

“用创新来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星脉未来能走多远?

在血压监测领域深耕了十多年,星脉医疗创始人张丕治先生对于产品和市场都有独特的见解。谈到自己对于创新的理解时,他着重强调了“创新”与 “伪创新”的区别。

成功的创新在于能够很直观的切实改善用户的体验,比如缩短测量时长以提升舒适度和效率。伪创新更多的是创造一个宣传的名词,一个噱头,对于用户体验没有帮助。星脉是一个将创新融入到血液中的团队,我们将努力使自己的每一款产品都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体验”。

以为用户创造极致体验为追求的星脉医疗能在血压监测领域走出怎样的天地?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