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禾丽医美整形医院:被中整协授予中国"公益医美模范机构”称号

时间:2020-09-18 来源:中国医疗产业报      作者: 库奇

  6月15日—17日,在成都举办的“第二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上,禾丽医美等9家全国领军医美机构获评中整协颁发的“中国公益医美模范机构”称号。禾丽医美执行总裁李佳恩女士,作为大会特邀演讲嘉宾,两度受邀登台向中外医美大咖演讲,成为本次大会焦点。

  (获选公益医美模范机构,左一为禾丽医美执行总裁李佳恩登台领奖)

  “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共同举办的医美产业顶级盛宴和中国唯一医美全产业链大会。

  此次大会汇集医美全产业链各环节,聚焦智慧医疗、互联网、资本、人才等领域。禾丽医美因在以上领域成绩斐然,受业界广泛关注,此次大会特邀请禾丽医美执行总裁李佳恩女士,就《医美消费场景变化与服务体系变革》、《医美机构全员合伙制初探》做专题演讲,两度受邀登台与中外医美大咖交流禾丽模式与经验。

(在大会上,不断有粉丝拦住李佳恩求加微信交流)

  李佳恩介绍,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包括医美在内的传统经营模式都在被彻底的改造,特别是即将到来的5G时代,技术与传播迭代升级,会让所有消费场景发生颠覆性的巨变。接近营销、线上咨询、场外订单、场内医疗,线上面诊、医生直播、线上皮肤镜、微信咨询、区域坐诊会议等新型态,将会成为我们的日常。新的精准流量将来自于我们熟悉的口碑、分享、情感与关系链,禾丽医美正尝试着运用新的连接方法、数据手段,快速去搭建医美场景的解决方案,拥抱5G时代的到来。

(李佳恩受邀大会两次登台演讲,成为全场焦点)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公益·美丽中国”表彰典礼隆重举行,禾丽医美等九家全国领军医美机构被授予“公益医美模范机构”,另有21家机构被分别授予“公益医美优秀机构”和“公益医美爱心机构”荣誉称号。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救助与修复基金管理委员会先后在全国优选指定包括禾丽医美在内的60余家救助修复机构成为“中整协医疗救助与修复指定医院”,已累计救助修复整形失败案例百人余次。

(李佳恩受邀大会两次登台演讲,成为全场焦点)

  禾丽医美因在医疗质量与医疗救助上的显著业绩,以及常年开展禾丽希望小学、组织全员开展公益活动等突出公益事迹,获“公益医美模范机构”荣誉称号,并由中整协向全国医美机构推广。据悉,这也是禾丽医美连续两届获此殊荣。